作者drangoash (阿金&塔塔)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有誰的SET有用這首歌的嗎??
時間Tue Sep 15 09:31:43 2009
Globus - Europ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X0MWetHA&NR=1
滿屌的
如果在PARTY現場聽到一定很HIGH
想問的是
有誰的SET有用這首歌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2.242
推 iceroy:整個表演搬去趴踢現場表演會更high吧 09/15 16:51
推 evann:還真不錯! 09/16 11:03
推 adenrex:好有歌德式金屬的味道喔 09/17 14:30
推 MTMTKJ:好! 09/18 15:05
→ MTMTKJ:像HYBRID 09/18 22:25
推 dido19880426:阿金XDD 09/19 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