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ja (Bria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這次的馬沙溝2009
時間Thu Oct 1 13:14:44 2009
8年來Spunite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多挫折!
因為這次的活動也受到你不可想像的責罵,
打壓, 汙辱, 壓力, 等等... 只能用"忍"
來面對! 也犧牲了中南部一直以來支持
Spunite與我的人! 為什麼不管多南到北
有多麼困難都要辦這場活動呢?
我深深的相信不一樣的音樂可以讓人有不
一樣的想法與成長學習, 所以在Spunite的
Party上安排上放有許多原素音樂. 我也覺
得這次是Spunite史來最完美的音樂組合.
所以我不想放棄! 我不要放棄! 不管多困難!
任何的機會都要抓住! 請你也不要放棄!
不管你可不可以來10/3 LUXY! 珍惜你的理念.
堅持永遠會碰到困難. 可是堅持有一天你的
機會會來.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前進
Digitialism - Pogo (Shinichi Osawa Re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0NKxb6bqLM
10/3 中秋 m9 電音派對 @ Luxy大廳
featuring Shinichi Osawa 日本舞曲大師!
featuring Aly & Fila 世界百大DJ#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8.64
※ 編輯: kaja 來自: 123.192.158.64 (10/01 13:24)
推 legbig:Spunite全體人員都辛苦了,請用"行動"來支持喜愛的派對!! 10/01 13:26
推 korn804:推一個! 10/01 14:06
推 peggy680303:spunite加油!!大家星期六來大廳舞池大擁抱~~~ 10/01 14:17
推 mingtejhi:狂推!!Brian真的辛苦..請不要放棄..我們也不會放棄!!!! 10/02 00:44
推 carousel1864:Brian加油! 10/02 04:24
→ Shadychu:加油 這次dj真的很吸引我 可惜我從台北跑去台南 10/02 13:31
→ Shadychu:馬沙溝從台南跑到台北XDD 10/02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