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rn804:....VCI-300....好想哭...超想買的(淚..) 10/05 00:36
→ korn804:其實我一開始還是用波形(眼睛)對拍 但是後面我還是會用 10/05 00:37
→ korn804:聽覺來對拍 10/05 00:38
→ korn804:聽覺對拍妳可以用小鼓來對拍...不過是在流行音樂比較多 10/05 00:38
→ korn804:電音還是用大鼓來對 如果是用波形 就對大鼓就好 10/05 00:39
→ korn804:但是VCI-300可以自動對拍吧XDDD 一整個很方便阿 10/05 00:40
→ korn804:ITCH的BPM也抓很準 10/05 00:40
推 korn804:我沒有使用過VCI-300的pitch 所以不太熟 10/05 00:43
→ korn804:但是如果要練對拍 還是用大台的機器會比較好 手感比較ok 10/05 00:43
→ korn804:他們的pitch 很短 所以妳動一點點 可能就會調太多 10/05 00:44
→ korn804:我是用total control 因為沒錢買300 XD 10/05 00:44
→ baller0allen:我當然知道對波形和自動對拍很好 但這樣只是靠機器 10/05 09:42
推 sussyak47:把靠自己耳朵對拍當成一種磨練吧,想當初連BPM COUNTER都 10/05 11:03
→ sussyak47:沒有的時代,DJ也還是要生存的 10/05 11:04
推 korn804:真的要練還是要用耳朵阿 只是我會推薦用原本的機器 10/05 13:39
→ korn804:而不是用VCI-300 10/05 13:39
推 renwen:真的有波形會讓人懶惰!但可以的話還是把耳朵練好 10/06 17:37
→ renwen:難保哪一天那個波形的地方壞掉或是類個!! 10/06 17:38
推 korn804:其實最好的方式 拿兩台CDJ來接歌 很快! 10/0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