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CI-300買了一陣子 之前都覺得對波形接歌很快 玩的花招也很快就多了不少 但是 最近聽了幾個外國朋友的建議 DJ的耳朵很重要 是基本功 最近開始歌挑好之後 螢幕關掉用耳朵聽著對拍 難翻了....加上自家的喇叭 是僅比一般好一點的數位喇叭 並不是接RCA..... 自己的耳朵突然感覺好像木耳..... 想問問大家 用耳朵對拍 喇叭的要求高嗎? 還有 大家覺得是不是聽覺對拍 是不是真的對於日後要更上層樓 有絕對的幫助呢?? 本人不是學生了...工作有點忙 一個星期大個四五個小時練習吧 只是想參考大家的意見 -- 有人疼,誰想要流浪? 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Alfredo-Tai1382604969ewu1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1.141
korn804:....VCI-300....好想哭...超想買的(淚..) 10/05 00:36
korn804:其實我一開始還是用波形(眼睛)對拍 但是後面我還是會用 10/05 00:37
korn804:聽覺來對拍 10/05 00:38
korn804:聽覺對拍妳可以用小鼓來對拍...不過是在流行音樂比較多 10/05 00:38
korn804:電音還是用大鼓來對 如果是用波形 就對大鼓就好 10/05 00:39
korn804:但是VCI-300可以自動對拍吧XDDD 一整個很方便阿 10/05 00:40
korn804:ITCH的BPM也抓很準 10/05 00:40
korn804:我沒有使用過VCI-300的pitch 所以不太熟 10/05 00:43
korn804:但是如果要練對拍 還是用大台的機器會比較好 手感比較ok 10/05 00:43
korn804:他們的pitch 很短 所以妳動一點點 可能就會調太多 10/05 00:44
korn804:我是用total control 因為沒錢買300 XD 10/05 00:44
baller0allen:我當然知道對波形和自動對拍很好 但這樣只是靠機器 10/05 09:42
sussyak47:把靠自己耳朵對拍當成一種磨練吧,想當初連BPM COUNTER都 10/05 11:03
sussyak47:沒有的時代,DJ也還是要生存的 10/05 11:04
korn804:真的要練還是要用耳朵阿 只是我會推薦用原本的機器 10/05 13:39
korn804:而不是用VCI-300 10/05 13:39
renwen:真的有波形會讓人懶惰!但可以的話還是把耳朵練好 10/06 17:37
renwen:難保哪一天那個波形的地方壞掉或是類個!! 10/06 17:38
korn804:其實最好的方式 拿兩台CDJ來接歌 很快! 10/0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