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tchJackie (賤寶寶)》之銘言: : 板有們好 : 聽電音有一段時日 :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該如何創作 : 外面似乎有開一些般是教你如何做電子音樂 : 但台灣的的電子音樂好像缺乏很多東西(用元素這詞形容不知大家能不能了解我想說的..) : 不要說電子音樂 從華語流行歌曲的伴奏音樂就聽得出來 : 外面的課程感覺比較多都是從電子琴就能發出的聲音 嘟嘟嘟之類的 : 通俗形容會有點"台" : 國外A&B或ATB等等 他們的音樂材料都能做出那種磅礡浩蕩或者空靈的感覺 : 我知道台灣有不少高水準的DJ+PRODUCER 例如DJ CODE : 但除了向他們直接拜師的情況= = : 有沒有辦法讓我這個尚未入門者有個頭緒 現代音樂有四要素:節奏、旋律、合聲、音色,傳統音樂比較重視前三種,電音的話,又 特別重視音色,也就是音色的控制變化。 學軟體只是學工具的操作,重要的是音樂背後的樂理。 -- 十月十日是萌節中華萌國開國日 http://tinyurl.com/yzqmjag 初音吟唱唐詩靜夜思 http://tinyurl.com/yeyfrb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57.129
R0An:音樂製作軟體也是百家爭鳴啊XD 10/21 00:47
mgdesigner:換湯不換藥,都是玩那四個阿!_! 10/2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