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熱愛tiesto也在澳洲的, 因為我人在澳洲,超級想去的 囧 若有人要去的又剛好再同一個地點, 可以約一約一起去,明年我可能會在東澳。 之前他來台灣的時候我剛好才正愛上電音, 所以沒去參加,不過之後的白色電音趴就有去, 真的很過癮>O< 若有要去的朋友打個招呼吧:) -- 無色、無味、無害 http://www.wretch.cc/blog/nicole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74.154.233
FIFTY18:不要刺激在台灣的我們...... 10/28 22:29
eminemk10:1F中肯XDDD 10/28 22:38
kvion:不知道你在澳洲哪? 我之前在brisbane有參加過tiesto 10/30 01:02
kvion:在family的表演~ 全場high翻~ 10/30 01:03
davyca:一定會去! 目前人在NSW, 6月有去雪梨參加Armin的Pa...high! 11/1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