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scoo (好心不代表可以誤會人家)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派對] 在澳洲的朋友,有人要去明年Tiesto的電音派對嗎?
時間Tue Oct 27 20:31:33 2009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熱愛tiesto也在澳洲的,
因為我人在澳洲,超級想去的 囧
若有人要去的又剛好再同一個地點,
可以約一約一起去,明年我可能會在東澳。
之前他來台灣的時候我剛好才正愛上電音,
所以沒去參加,不過之後的白色電音趴就有去,
真的很過癮>O<
若有要去的朋友打個招呼吧:)
--
無色、無味、無害
http://www.wretch.cc/blog/nicole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74.154.233
推 FIFTY18:不要刺激在台灣的我們...... 10/28 22:29
→ eminemk10:1F中肯XDDD 10/28 22:38
→ kvion:不知道你在澳洲哪? 我之前在brisbane有參加過tiesto 10/30 01:02
→ kvion:在family的表演~ 全場high翻~ 10/30 01:03
推 davyca:一定會去! 目前人在NSW, 6月有去雪梨參加Armin的Pa...high! 11/1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