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f0:台北聽電音 JUMP?? 10/28 16:42
→ ponderosa:華山? 10/28 16:59
→ may1982:try Barcode 10/28 18:09
→ eminemk10:LUXY afterparty 不知道優不優...但是凌晨4點才開始喔xd 10/28 22:04
→ NandoLee:華山的李燦森是放電音嗎?我沒聽過他放耶 10/28 23:58
推 NOKIA18:崑崙 10/29 18:12
推 japan321:Armin我也愛!!他11月要來日本囉!!期待期待 10/29 19:56
→ rong58:jump不錯 10/30 10:27
→ NandoLee:JUMP 不敢去啦... 還沒到那境界呢~ =_= 10/30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