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當天有幾位朋友要上台北玩,但已決定今年不去萬獸, 也不想跑去聽嘻哈,請問還有哪裡可聽到不錯的電音呢?我們 喜歡 Arm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0.70
df0:台北聽電音 JUMP?? 10/28 16:42
ponderosa:華山? 10/28 16:59
may1982:try Barcode 10/28 18:09
eminemk10:LUXY afterparty 不知道優不優...但是凌晨4點才開始喔xd 10/28 22:04
NandoLee:華山的李燦森是放電音嗎?我沒聽過他放耶 10/28 23:58
NOKIA18:崑崙 10/29 18:12
japan321:Armin我也愛!!他11月要來日本囉!!期待期待 10/29 19:56
rong58:jump不錯 10/30 10:27
NandoLee:JUMP 不敢去啦... 還沒到那境界呢~ =_= 10/30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