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ycj5hjb luxy廣告海報出來了, 有沒有住桃園中壢的要一起衝阿?(認真) 從episode300聽到現在, 終於有機會聽現場了!! 打個廣告,今天有429,別忘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48.171
ychinglin:我會去耶 不過幾點上去還不知道 幾點回家也不知道XD 11/05 10:01
braveshsu:我生日當天耶! 11/05 10:34
hisayoshi:請問...這是要打那個訂位專線訂票嗎? 11/05 10:37
shoeshoeshoe:不知道耶 我沒去過 請專業的來回答 11/05 11:09
shoeshoeshoe:二樓可以寫信給armin 搞不好當天幫你播生日快樂歌 11/05 11:10
shoeshoeshoe:對阿 當天可能到很晚 11/05 11:10
korn804:票價跟包廂是無比的貴阿!! 11/05 11:35
sussyak47:噓LUXY這次的處理態度 11/05 11:52
shoeshoeshoe:怎麼了? 樓上解釋一下... 11/05 11:56
sussyak47:抱歉 我漏了兩個字 是"訂位"的處理態度 11/05 12:04
satie0725:票價是有多貴啊? 11/05 12:15
shoeshoeshoe:訂位只能打電話嗎? 有分前後嗎?? 11/05 12:16
iceroy:票價聽說是1300。包廂則是早就沒有了... 11/05 14:51
korn804:10人包低消20k 另外加包廂費5K 11/05 15:11
shoeshoeshoe:包廂好貴= = 11/05 15:16
braveshsu:放生日快樂歌好解XD 來個特價就可以了 11/05 15:54
ychinglin:korn說的 是大廳中間的VIP包廂? 一般的也是這價位嗎 11/05 17:04
shoeshoeshoe:剛剛問是現場購票 11/05 17:07
iceroy:korn說的是10人包的價格。大廳VIP包就更貴了...坐地起價 11/05 17:25
iceroy:sussyak47該不會被是砍包了吧= = 11/05 17:26
peggy680303:大廳DJ台前的包廂是2萬7....本來說2萬,臨時又改2萬7 11/06 14:27
peggy680303:貴爆...真氣人! 11/06 14:27
ajaymaster:難道百大第一不值得這個價錢?想享受就要相對代價的付出 11/06 15:26
ajaymaster:當天大廳包廂非常搶手~甚至有朋友直接開到五萬一個包廂 11/06 15:28
ajaymaster:就是要排到大廳的位置~但是還是必須依照規定照順序排位 11/06 15:28
df0:認同AJ的說法百大第一名值這個價錢,可是AJ啊~~~可不可以建議 11/06 15:42
df0:一下老闆 喇叭該換了~~~~一直爆音的喇叭對於DJ還有客人都是 11/06 15:43
df0:一場惡夢啊.... 11/06 15:44
Bundesbahn:df0:AvB不是大澤伸一. 沒問題啦~ 11/06 17:40
eminemk10:大推DF0 11/06 17:59
iove52072:Luxy的喇叭真那麼爛嘛 @@ 11/06 18:41
mastema22:如果當天去排隊買的到票嗎? 還是票只能用訂的? 11/06 19:48
shoeshoeshoe:樓上我打電話去問 除了包廂 是只有現場買票 11/06 19:55
mastema22:所以要很早就去排隊嗎=口= 那天有課要上囧 11/06 20:19
sussyak47:當股東真好,包廂全部留起來自己賣 11/06 20:37
sussyak47:怎麼我一點都感受不到排位的感覺,不是先搶先贏的嗎? 11/06 20:40
shoeshoeshoe:= =其實我也不想當天再排隊 11/06 21:14
hinor:請問真的只能當天排隊買票嗎= =? 不能說用訂票之類的嘛? 11/06 21:41
hinor:完全沒去過夜店沒概念... 11/06 21:42
typpe:我也沒去過耶~但是阿曼很吸引人!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呢@@ 11/06 22:34
pink5566:我也沒去過 一起阿 11/06 22:53
hinor:感覺會花錢進去罰站... 根本沒去過呀我 但好想去ㄚ阿阿啊 11/06 23:23
hsuan223:armin來卻只能擠在小小的LUXY真不過癮 11/07 00:29
hsuan223:畢竟上次tiesto來已經把南港擠爆了 11/07 00:30
hsuan223:所以真的只能現場排隊買票嗎?????? 11/07 00:30
ace690916:大家要一起排隊買票嗎 多點人比較有趣 11/07 00:57
ace690916:想必當天可能排隊會排到哭 11/07 01:00
bbpig:真想去 哭哭了~~~~ 11/07 11:23
akrik:我也想去但是沒去過夜店 ... 11/08 20:51
NandoLee:Luxy很令人生氣,其實老早被走後門訂完了,說開放訂票 11/09 17:52
NandoLee:完全就是唬爛的 我好久前就在打電話問 都不給我訂 11/09 17:52
NandoLee:然後現在又說早就訂完... 11/09 17:53
NandoLee:補充,我說的是訂包 11/09 17:55
hinor:那可以請問一下一般票是要現場定嗎還是? 11/09 23:49
shoeshoeshoe:樓上都沒仔細看推文 現場排隊買票喔 11/10 09:02
liinlisa:想衝看看呀 可是沒去過夜店XD 11/10 09:11
shoeshoeshoe:感覺很多人都沒去過 要不要舉個牌 來個一起排隊? 11/10 09:52
sgg25981393:乾脆鄉民們組織起來自己半一場阿!!上個星期去了LUXY, 11/10 17:57
sgg25981393:它是有幾個廳阿?我是去5樓的 11/10 17:57
hisayoshi:大家可以透露一下要去排隊的時間嗎XDDD 11/10 18:01
df0:我準備十點開門就就去了~~想當天從十點到一點三個小時的時間 11/10 19:33
df0:LUXY要擠進好幾千人 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是早點進去好了 11/10 19:33
shoeshoeshoe:裡面可以拍照嗎? 11/10 20:52
hinor:歐煩~那天早上要考期中... 中午座高鐵去不知到來不來得及餒 11/10 21:07
hinor:來不及就好笑了= = 11/10 21:08
ace690916:大家要一起去嗎 11/10 21:36
ace690916:沒去過或是想去的大家揪個團吧 11/10 21:37
shoeshoeshoe:樓上當主啾 記得做看板 XD 11/11 03:25
iceroy:AVB是很棒,但好歹luxy的喇叭也換一下,不然怎麼配的起 11/11 11:48
iceroy:排名第一的DJ 11/11 11:49
ace690916:................ 11/11 21:28
ace690916:我沒當過主揪= =只是想說一個人等無聊 11/11 21:29
hinor:就是你啦~XD (興奮) 11/12 00:55
ace690916:= =不要我啦 剛剛又從頭仔細看了一遍 11/12 21:08
ace690916:2F當天生日 所以應該由他當主揪 11/12 21:08
ace690916:不然就找沒去過的當主揪 ㄎㄎㄎㄎㄎ 11/12 21:09
twister520:AVB絕對值這個價 是辦在LUXY不值!! 11/12 21:19
belialc:在南港還差不多 11/13 00:54
lisajin:有女生會去嗎 一起衝吧! 11/13 01:32
shoeshoeshoe:等當天時間出來 再一起約吧 11/13 12:34
hinor:當天時間出來 = =? LUXY真的是呦... 11/13 13:04
Bundesbahn:當天啥時間啊? 11/13 17:28
ace690916:當天時間出來= =我當天已經請好假 可以準時到達 11/13 20:28
shoeshoeshoe:我要找人了 一起去吧 11/15 00:18
hinor:快哦~ 大家一起去吧 XD 11/15 02:25
ace690916:理論上應該沒包廂 那可以帶條野餐巾佔地為王嗎 11/15 16:38
shoeshoeshoe:樓上找你去都不理我 11/15 18:17
ace690916:請問原PO是在跟我講話嗎= = 11/15 21:47
ace690916:原po有丟水球給我是嗎 我好像沒看到 11/15 22:41
shoeshoeshoe:是阿樓上 我有丟給你 11/15 23:42
Bundesbahn:當晚還有Glen Morrison喔 11/19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