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我記憶所及和版上的歷史記錄 近五年AVB和Tiesto和PVD這三人來台北的場子 AVB 2005/11/25@Luxy 2007/10/9@Luxy Tiesto 2006/4/15@南港101 2008/4/13@南港101 PVD 2004/1/24@Luxy 2007/6/3@Luxy 剛好這三人的場子我各跟到前面那一場 因為2007和2008年的三場有兩個在禮拜天 時間太爛了 有沒有忘記算到的趴?? 我個人偏好 04PVD>05AVB>06Ties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1.120
transa:PVD 2005@世貿 11/08 12:38
ponderosa:以這三場來說~~確實pvd>avb>tiesto 11/08 12:48
ponderosa:現場不知為啥avb和tiesto都放的好硬,pvd就比較還好.. 11/08 12:49
ponderosa:但還是要推一下Ferry,我覺的他現場放的最棒 11/08 12:49
ychinglin:PVD世貿那場是我第一次跑大pa耶 懷念XD 11/08 13:51
yyben:AVB跟PVD有跑世貿趴吧 詳細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11/08 15:07
Pbear:推2005PVD@世貿 印象很深...尤其是最後的The Other Side 11/08 15:17
sussyak47:AVB沒有在世貿或南港101之類的大場放過唷,只有到LUXY表 11/08 22:36
sussyak47:演,不過真的很想看AVB在大廠放的感覺 11/08 22:36
eminemk10:南港音響比較優 11/09 08:20
mingtejhi:不要忘記2004最經典的馬沙溝Armin...硍沒衝到 ~"~ 11/09 22:15
sgg25981393:Armin 11/20要來了~ ㄎㄎ~ 11/10 17:50
densmore:代課老師我跑過@live.... 11/11 18:48
PHANOM:Pvd是二樓那場吧~ 11/12 02:13
richertkk:現場推Armin跟AVB 在紐約這邊都放得很好跳 11/13 13:25
empsp:armin跟AVB不是同個人嗎 11/13 18:28
epji3gji:對阿....你明明是想說Tiesto跟Armin吧... 11/16 02:21
bloodcross:tiesto某年在世貿三管放過...忘了哪一年...04還是05吧 11/1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