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nsa:PVD 2005@世貿 11/08 12:38
推 ponderosa:以這三場來說~~確實pvd>avb>tiesto 11/08 12:48
→ ponderosa:現場不知為啥avb和tiesto都放的好硬,pvd就比較還好.. 11/08 12:49
→ ponderosa:但還是要推一下Ferry,我覺的他現場放的最棒 11/08 12:49
推 ychinglin:PVD世貿那場是我第一次跑大pa耶 懷念XD 11/08 13:51
推 yyben:AVB跟PVD有跑世貿趴吧 詳細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11/08 15:07
推 Pbear:推2005PVD@世貿 印象很深...尤其是最後的The Other Side 11/08 15:17
→ sussyak47:AVB沒有在世貿或南港101之類的大場放過唷,只有到LUXY表 11/08 22:36
→ sussyak47:演,不過真的很想看AVB在大廠放的感覺 11/08 22:36
推 eminemk10:南港音響比較優 11/09 08:20
→ mingtejhi:不要忘記2004最經典的馬沙溝Armin...硍沒衝到 ~"~ 11/09 22:15
→ sgg25981393:Armin 11/20要來了~ ㄎㄎ~ 11/10 17:50
推 densmore:代課老師我跑過@live.... 11/11 18:48
→ PHANOM:Pvd是二樓那場吧~ 11/12 02:13
推 richertkk:現場推Armin跟AVB 在紐約這邊都放得很好跳 11/13 13:25
→ empsp:armin跟AVB不是同個人嗎 11/13 18:28
→ epji3gji:對阿....你明明是想說Tiesto跟Armin吧... 11/16 02:21
推 bloodcross:tiesto某年在世貿三管放過...忘了哪一年...04還是05吧 11/1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