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神昨天又來了 自從上次LUXY 看到他也隔兩年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年他連續世界第一名 雖然2007 那場雖然也擠 但沒有這麼多人 我覺得剛剛好 很懷念他去年出場的時候 那首BIG SKY 全場超瘋狂的 比起今年的進場 又沒開場白 不過大家看到他已經有點瘋狂了 一開始就放很多新歌啦 聽最近這十幾集的ASOT 就知道他放什麼歌了 四點走 他兩個半鐘頭應該已經把最近ASOT 精華都放了 本來想聽到完 但怕朋友太累了 只能說 謝謝阿明來 剛好他放的都是我喜歡的 Vocal Trance 像 This Moment,waiting,Betelgeuse,Tuvan,Inside of you 等 他自己的 Never Say Never, Unforgivable(2008 Imagine 專輯) 也沒少放 只可惜小妹不才,有些歌很熟悉 但是歌名卻想不起來了 昨天親眼又看到自己最喜歡的DJ ,除了沈醉在迷幻的電音外 看到高超的打碟技巧 以及超親和力的阿明 感受到IBIZA 夜店的氣氛 扣掉快擠死人的人和場地 快熱死人的空氣 不敢喝太多少免得跑廁所等很久 以及車子輪胎漏氣外(哭哭) 全場唱那句Unforgiveable 還是蠻感動的 嗯我希望他下次來是在世貿或者南港展覽館 :) 另外有哪位高人可以把他放的歌寫出來嗎??<( ̄︶ ̄)> -- http://www.wretch.cc/blog/paedophile Trance is a natural drug that will heal us al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0.67
su43123:going wrong 11/21 19:10
euph:going wrong大合唱真的太讚了 還有Find yourself 11/21 19:26
euph:還有一開始放pvd的home真的嚇到我了超爽的~ 還有tuvan也很嗨 11/21 19:27
gboyz:今年每個趴必備Find yourself 11/21 20:21
jclaluku:廳..世界冠軍果然不同..人多到一個不行..悶啊! 11/21 21:18
sgg25981393:在阿敏前面的DJ是他自己帶來的暖場DJ嗎? 拉西超悶熱的 11/22 17:33
ponderosa:要挑對風口站... 11/2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