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hlo (毀壞的圓柱)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昨天聽了一整晚現場的ASOT
時間Sat Nov 21 16:48:58 2009
我的神昨天又來了
自從上次LUXY 看到他也隔兩年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年他連續世界第一名
雖然2007 那場雖然也擠 但沒有這麼多人
我覺得剛剛好 很懷念他去年出場的時候
那首BIG SKY 全場超瘋狂的
比起今年的進場 又沒開場白 不過大家看到他已經有點瘋狂了
一開始就放很多新歌啦 聽最近這十幾集的ASOT 就知道他放什麼歌了
四點走 他兩個半鐘頭應該已經把最近ASOT 精華都放了
本來想聽到完 但怕朋友太累了
只能說 謝謝阿明來 剛好他放的都是我喜歡的 Vocal Trance
像 This Moment,waiting,Betelgeuse,Tuvan,Inside of you 等
他自己的 Never Say Never, Unforgivable(2008 Imagine 專輯) 也沒少放
只可惜小妹不才,有些歌很熟悉 但是歌名卻想不起來了
昨天親眼又看到自己最喜歡的DJ ,除了沈醉在迷幻的電音外 看到高超的打碟技巧
以及超親和力的阿明 感受到IBIZA 夜店的氣氛
扣掉快擠死人的人和場地 快熱死人的空氣 不敢喝太多少免得跑廁所等很久
以及車子輪胎漏氣外(哭哭)
全場唱那句Unforgiveable 還是蠻感動的
嗯我希望他下次來是在世貿或者南港展覽館 :)
另外有哪位高人可以把他放的歌寫出來嗎??<( ̄︶ ̄)>
--
http://www.wretch.cc/blog/paedophile
Trance is a natural drug that will heal us al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0.67
推 su43123:going wrong 11/21 19:10
推 euph:going wrong大合唱真的太讚了 還有Find yourself 11/21 19:26
→ euph:還有一開始放pvd的home真的嚇到我了超爽的~ 還有tuvan也很嗨 11/21 19:27
推 gboyz:今年每個趴必備Find yourself 11/21 20:21
→ jclaluku:廳..世界冠軍果然不同..人多到一個不行..悶啊! 11/21 21:18
推 sgg25981393:在阿敏前面的DJ是他自己帶來的暖場DJ嗎? 拉西超悶熱的 11/22 17:33
推 ponderosa:要挑對風口站... 11/22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