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eshoeshoe:以後進場絕對穿短袖 上次白癡我還穿三件 11/24 12:29
→ peggy680303:我那天有看到穿毛衣和皮衣的...真嚇人 11/24 12:44
推 korn804:我已經想到那天肯定會很熱 所以只有穿短袖跟薄外套! 11/24 13:54
推 ponderosa:所以我在外面排隊時超冷的...因為我穿短袖且沒穿外套 11/24 14:28
→ ponderosa:走到luxy前的路上~~路人大概覺的我很勇... 11/24 14:28
推 jclaluku:我穿嘎阿! ^^" 11/24 14:54
推 ychinglin:這場比某年PVD辦在LUXY好多了,那一次連小廳都擠不下 11/24 18:18
推 mutakenta:真的很擠 11/24 18:28
推 ponderosa:只能說可惜大直的MOS倒了~~不然辦在那邊還不賴 11/24 18:44
推 freak9:懷念大直MOS+1 Luxy 不管請誰一律不去 11/24 20:00
推 ace690916:MOS +1 MOS是之前全台最棒的電音場 11/24 21:06
推 ponderosa:只可惜撐不到柵湖線 11/24 21:17
推 ychinglin:MOS真的很大 去過一次 某年跨年..第一次跑電音啪qq 11/24 21:58
推 hinor:我剛耍蠢想說大直的摩斯漢堡還在阿... 快揍我 11/24 23:46
推 ponderosa:請我們吃我們就原諒你~~ 11/25 00:02
推 sussyak47:推一個 濕到襯衫變兩個顏色...囧 11/25 01:09
推 vengeance:參加這次活動之後 就知道以後該怎麼著裝了 哈哈XD 11/27 15:48
推 NOKIA18:樓上 比G尼 + 超短裙 最in 啦 11/2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