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來就是一個擠+熱 10點初還有黑道來鬧,搞到開始放人進場都10點半以後了 一進去到11點多人都還好 之後就開始爆炸 暖場的外國DJ放的house我不太愛 house沒fu 阿曼一上場就整個熱瘋了 本來想說跑去朋友的包廂站應該好一點 結果一樣...... (朋友在大廳訂了一個包廂) 差別只在 站包廂裡是爆熱 站包廂外是爆熱+爆擠 連B廳,C廳,A廳二樓全都一樣 阿曼放的很好啦... 可是如果以後又是luxy 應該....不會想再去 情願花2500去世貿罰站 我的心得和相簿 http://peggy680303.pixnet.net/blog/post/25421997 http://peggy680303.pixnet.net/album/set/144018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12.98
shoeshoeshoe:以後進場絕對穿短袖 上次白癡我還穿三件 11/24 12:29
peggy680303:我那天有看到穿毛衣和皮衣的...真嚇人 11/24 12:44
korn804:我已經想到那天肯定會很熱 所以只有穿短袖跟薄外套! 11/24 13:54
ponderosa:所以我在外面排隊時超冷的...因為我穿短袖且沒穿外套 11/24 14:28
ponderosa:走到luxy前的路上~~路人大概覺的我很勇... 11/24 14:28
jclaluku:我穿嘎阿! ^^" 11/24 14:54
ychinglin:這場比某年PVD辦在LUXY好多了,那一次連小廳都擠不下 11/24 18:18
mutakenta:真的很擠 11/24 18:28
ponderosa:只能說可惜大直的MOS倒了~~不然辦在那邊還不賴 11/24 18:44
freak9:懷念大直MOS+1 Luxy 不管請誰一律不去 11/24 20:00
ace690916:MOS +1 MOS是之前全台最棒的電音場 11/24 21:06
ponderosa:只可惜撐不到柵湖線 11/24 21:17
ychinglin:MOS真的很大 去過一次 某年跨年..第一次跑電音啪qq 11/24 21:58
hinor:我剛耍蠢想說大直的摩斯漢堡還在阿... 快揍我 11/24 23:46
ponderosa:請我們吃我們就原諒你~~ 11/25 00:02
sussyak47:推一個 濕到襯衫變兩個顏色...囧 11/25 01:09
vengeance:參加這次活動之後 就知道以後該怎麼著裝了 哈哈XD 11/27 15:48
NOKIA18:樓上 比G尼 + 超短裙 最in 啦 11/2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