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衝銀河第三次 這場可能是高雄今年最後一場了 這次衝著Julie Thompson而去的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呀.... 在10天 期待今年會辦的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166
admm:請問為何有可能是最後一場?? 12/02 21:51
rave5725:高雄人一定要衝的阿!!! 我也是很期待12/12的到來 12/02 23:22
mingtejhi:因為是今年....XDDDDD 12/02 23:41
obsessions:應該是說高雄很少電子pa.. 12/03 03:01
yayagame:有台北要下去的嗎??~~~~~站出來吧XD 12/03 03:07
legbig:台北一起衝吧 12/03 11:00
yayagame:樓上打算開車or坐車呀? 12/03 19:26
yayagame:如果是開車的話.. 我在考慮要過一晚還是直接殺回去... 12/03 19:26
legbig:到早上五點結束..住一晚的話...覺得可以休息一下再回來 12/03 19:36
jclaluku:虧個妹休息去..哈哈! 12/03 22:01
yayagame:樓上又不衝!!! 12/03 23:37
obsessions:julie thompson唱多久? 12/04 03:53
legbig:看國外DVD通常不都唱一首歌就撤了 12/04 10:53
admm:看來是我會錯意了XD 12/04 19:35
kaja:James Holden - Nothing 12/05 05:28
kaja:Jonas Steur - Cold Wind.. 都是必唱的歌 12/05 05:28
homeCARSON:嗯...高雄很少pa 12/06 11:52
akrik:我去Neu買票 前天去買才拿到no.11號的票 好少人買喔= = 12/07 00:09
helpmeplz:從台南到高雄 有打算朋友約一約一起坐客運 12/07 04:27
speedlemon:這次有限量團體票和各地promoter,所以店家的銷售被瓜分 12/07 05:54
sunrio:我今天去 台北Neu買了兩張票 12/07 19:52
sunrio:還剩很多張耶! 目測至少還有二十來張 12/07 19:53
kaja:請大家多多加油! 12/07 22:44
TeXound:我已經去Neu買了 會去+1! 12/07 23:00
yayagame:今天去買了兩張票No.566 567 感覺暴增好多號= =? 12/09 18:57
icemirage:我買到no.001&002耶... 12/11 18:57
homeCARSON:今天晚上呀.....興奮 12/12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