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io 'Rapture'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WPFPZyq40
想問板上高手,像Iio 'Rapture'這樣風格是有點印度風嗎 如果是還有更印度風的電音推薦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6.183
together129:沒dub的感覺阿..=.=....不過卻是出奇的好聽呢... 12/27 18:48
ponderosa:請去唱片行~~找封面有大象的~~我記得有很多 12/27 19:31
sgg25981393:我也蠻喜歡這首歌的,順帶一提女主唱是利比亞出生, 01/02 03:03
sgg25981393:他們是說阿拉伯語喔,所以應該不是印度風XD 01/02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