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lagirl (JAZZ綠奶茶)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安室奈美惠的新歌
時間Mon Dec 28 17:36:25 2009
我知道
這裡是電音版 怎麼會出現安室呢
我絕對不是來亂的
是因為 最近廣播狂打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7rUNoi061U
不知為什麼
我卻一直想到這首歌
http://0rz.tw/O84sv
實在很像阿 很像阿 很像阿
好啦 好像還是有點鬧 拍賽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49.92
推 davyca:推Amuro!!!! 12/28 18:01
→ pilotKUMA:Amuro, gundam Yi Gi Ma Su!!!!!! 12/30 13:36
→ kenkie:推Amuro~演唱會現場還不賴 12/3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