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 這裡是電音版 怎麼會出現安室呢 我絕對不是來亂的 是因為 最近廣播狂打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7rUNoi061U
不知為什麼 我卻一直想到這首歌 http://0rz.tw/O84sv 實在很像阿 很像阿 很像阿 好啦 好像還是有點鬧 拍賽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49.92
davyca:推Amuro!!!! 12/28 18:01
pilotKUMA:Amuro, gundam Yi Gi Ma Su!!!!!! 12/30 13:36
kenkie:推Amuro~演唱會現場還不賴 12/3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