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ja (Bria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情報] 超電音的跨年
時間Thu Dec 31 03:53:54 2009
今年南部不知道為什麼
跨年的電音Party真多
這是我的計畫看有沒有
人要一起
2009 10pm-12:30am 金台南電音PARTY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03596053542
2010 1:15am-4:00am 跨年 w/ DJ Shogun @ 高雄凱旋世貿中心 C 館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7928748217&ref=mf
有興趣mail給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241.144
※ 編輯: kaja 來自: 115.83.241.144 (12/31 03:56)
※ 編輯: kaja 來自: 115.83.241.144 (12/31 04:12)
推 carousel1864:C館阿!!!!!!!!!阿阿阿阿阿阿 !!!!!!!!!!!!! 12/31 16:07
推 ponderosa:只有南部....>_< 01/01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