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ontobin:讚讚! 有點My little airport的小品風 01/02 14:43
→ shink111:謝謝>__< 剛剛聽了一下好像還真的有一點XD 01/02 20:41
推 dayfun10731: Y 01/03 00:02
推 evann:NICE 01/03 17:00
推 Kerdison:嗯嗯 不錯聽 算是比較溫和的電音 節奏感比較不明顯 01/03 17:36
→ Kerdison:方便給檔嗎? 先謝過! 01/03 17:38
推 Lovetech:推! 原波可聽聽I am robot and proud 類似風格 他比較甜 01/03 17:42
→ shink111:k大 我會繼續在節拍上的音色多多琢磨的! 感謝:)) 01/03 18:12
→ shink111:L大 我剛剛聽了您推薦的 真的是我喜歡的類型XDD 謝謝** 01/03 18:13
推 Kerdison:謝謝妳! 沒有好壞之分 純粹個人偏愛節奏感強烈的 XD 01/03 18:15
推 jclaluku:嗯!比上次的好喔! 豐富多了!! ^^ 01/04 00:10
→ shink111:耶! 謝謝 >///< 我會再接再厲! 01/04 10:57
推 R0An:Reason嗎?有些聲音聽起來好熟悉啊 XD 01/09 00:17
→ shink111:好厲害哈哈 就是Reason 做的XDDD 01/1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