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eet (newly-married)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自介] 品品蘇
時間Wed Jan 6 14:25:24 2010
1.ID:sueet
2.暱稱:蘇品品
3.性別:女
4.出生日期:01.17
5.居住地方:關渡
6.目前職業:菸酒生
7.常聽的類型:古典音樂、電音、電影配樂
8.想要在多聽的類型:pop以外都很想!!
9.喜歡的dj:
Porter Robinson
ATB
10.目前正在收聽(Currently playing):無
11.2007 dj票選 投給了哪5位:無
12.其他dj在明年或是以後我可能會選擇為top5的(On the bubble):ATB
13.最近最喜歡的專輯:ATB-no fate
費德勒-小貓圓舞曲
14.希望哪個dj來台灣打碟:
15.給電音版的建議:
-----
其他想說的話:
我是跳舞的 電音給我很真實的生活感受
也許古典音樂可以有某種深層內心的激發
可我真正喜歡的是 與生活貼近
如水流的暢快啊
希望自己可以對這個音樂的了解越來越廣
耶
--
在舞台上的失誤。不論是摔倒、滑倒、被撞倒、甚至是忘動作。
我們總是瞬間站起來繼續。
這是我們從小到大被訓練的。
但是。從來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或去問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2.145
※ 編輯: sueet 來自: 192.192.12.145 (01/06 14:31)
推 evann:打網球那個費德勒嗎 哈哈 01/06 15:38
推 watw520:我也最喜歡的是ATB 01/06 16:05
推 atb:大家好 01/07 13:42
推 jclaluku:樓上梗很大..哈! 歡迎0116來LA PLAYA一起電PARTY一下!! 01/07 22:54
推 MTMTKJ:壞 01/10 09:12
推 lovemit:推ATB,也是我最喜歡的DJ 02/06 22:39
※ 編輯: sueet 來自: 114.32.77.110 (06/18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