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試做了一首新春曲,用初音未來演唱,把常見的某首過年曲改成 夜店味的電音: http://ppt.cc/8VNa 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所以先大略做到這樣。 -- 大人的科學DIY小電吉它真好玩http://youtu.be/TRB37wPzxG4
歡迎來到獵音館,對初心者友善、擁有無窮創作能量的網路 音樂社群:http://revo-create.com/forumdisplay.php?fid=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57.129
leo87:XDDD 01/16 02:37
R0An:Vocaloid XD 01/17 10:21
leon0426:好吶吶吶~~XD 01/17 18:12
MChyde:XDD 01/18 15:17
greenwodiary:XDDDDD 01/1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