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1982:比較期待台灣DJ來做些混音 01/25 01:50
推 jclaluku:推台灣有國際觀或是接軌的DJ來做混音版啊!突破50版如何 01/25 03:14
推 Lovetech:外國DJ大咖混得又不見得好聽 也要國內好手發揮一下啊 01/25 05:44
→ killerdeen:我個人是希望不要唱中文..真的聽不習慣~_~ 01/25 08:23
推 han15:或許只是不習慣 不是嗎~ 01/25 09:46
→ han15:如果中文也可以很好聽 那也不一定就得唱英文^^ 01/25 09:46
→ han15:國內也有很多很棒的DJ 真的也要給他們一些發揮的舞台 01/25 09:48
→ kobe333:嗯 我是覺得創作的時候天英文詞就超棒的 可以算首開先例了 01/25 11:05
推 boss10jqka:有時候中文詞對上了也會很習慣 01/25 18:32
推 zetaxedc:中文詞比較聽不習慣 但也很好聽 01/25 20:24
推 may1982:語言應該是不習慣的問題而已,但是用不同的演唱方式應該 01/25 20:29
推 ponderosa:之前JS也有電音的作品~也不錯呀 01/25 20:30
→ may1982:可以彌補過去。 01/25 20:30
→ kobe333:覺得中文要唱得很迷幻不容易 英文比較油滑 中文字正腔圓 01/25 20:54
→ kobe333:覺得比較不適合... 01/25 20:54
推 MChyde:跟rap中文念會像數來寶一樣 拼音文字跟表意文字的差別.. 01/26 09:39
→ Lovetech:我覺得王菲就可以把中文唱得很迷幻很飄.... 01/28 17:49
推 oldswallow:聽了好棒覺得好想去買唷 01/29 00:29
推 greenwodiary:這張專輯真的超有水準 01/29 01:34
→ greenwodiary:她跟到一個很用心的公司 恭喜她 01/29 01:36
推 hikaruton:喜歡他的英文版 中文版的灰色地帶唱得好像王菲@@ 01/29 11:30
推 iamOllY:我也覺得跟王菲蠻像的 不知道為什麼@@ 01/30 01:08
推 youpa:那台語trance不曉得聽起來會怎樣...XD 02/05 15:09
推 gboyz:練舞功 02/07 00:02
→ HiViva:玲瓏包 02/17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