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下 類似以下連結感覺 或是大量使用sythesizer 的樂手或專輯 (還是說電子音樂不論樂種全都是用sythesizer做出來的?? 對不起真的沒啥概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rywUtsLSI4
小的專題要在虛擬世界中建一個藉由角色動作、行動操縱synth sound/parameter的系統 目標是達到以像是跳舞或肢體動作的方式來創作音樂(好實驗性的題目 囧) 但是殘念的是平時只有涉獵一些搖滾流派 後搖 alternative 工業等 所以對於這一類音樂會使用到的音樂元素或是能創作出的效果不太熟悉orz 希望能透過聽歌這樣比較自然而且又開心的方式來熟悉這些元素 麻煩各位推薦我一些好聽的專輯吧!!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把成果做出來給大家把玩 (熱血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85.96.128
mastema22:我只知道Sota Fujimori 0.0 上面有整張專輯推Disc1 01/29 17:56
Lovetech:Erasure或Vince Clarke的東西都幾乎是全synth 01/29 22:03
Lovetech:原波可以搜尋一下synth-pop這個類別 曾經在80年代很紅 01/29 22:03
Lovetech:Pet Shop Boys (不過他們偶爾參雜弦樂、吉它) 01/29 22:05
Lovetech:Depeche Mode (可聽聽Violator及之前的專輯 之後真樂器的 01/29 22:06
Lovetech:比重就佔得比較大) 上面推的三個是我自己喜歡的XD 不過 01/29 22:06
Lovetech:synth真的在80年代發展最成熟 對了 原波若要做報告 可以 01/29 22:07
Lovetech:上youtube找一個節目 Synth Britannia 介紹70-80年代的英 01/29 22:08
Lovetech:國synth歷史與潮流 當然也有訪問一堆老頭團 01/29 22:08
Lovetech:至於synth創作出來的效果及如何使用... 01/29 22:12
Lovetech:若原波喜歡搖滾或工業的話 New Order和Depeche Mode會較 01/29 22:16
Lovetech:好接受 因為他們在真樂器比重較高 DM又影響了許多工業團 01/29 22:17
Lovetech:另一個不見得好接受 但他們影響很多synth團 就是德國的 01/29 22:19
Lovetech:kraftwerk 01/29 22:20
NoisyNose:感謝樓上兩位大大指點!! 01/29 23:04
Kerdison:Orchestral Manoeuvres in the Dark 簡稱OMD 01/29 23:21
NoisyNose:喔 天呀krftwerk超好聽!!! 而且MV都超酷的XDDDD 01/30 00:00
NoisyNose:而且都忘了New order的存在XD (很愛前身Joy Division) 01/30 00:01
punkcan:有張專輯就叫SH101...顧名思義..全部是以SH101作 02/05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