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堤哥新單曲! MV很酷!而且是在我很喜歡的日本拍的!!! 還有那個人也太屌了吧!超強機械舞!!!!!!強爆!!!!!!! 另外我也很想要那個背包喇叭!哈! 我覺得很好聽~! 很有能量~又有VOCAL的柔美~! 聽聽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_8MMDBXh4k
(好像都無法連結~想聽直接去YOUTU打標題找吧) --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rf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5.136
akrik:好酷!!! 01/30 16:57
evann:有段時間了~ 不過很好聽!! 01/30 18:22
RF91:哪請問這在哪張專輯?謝謝~! 01/30 19:34
braveshsu:4304 去年八月我就貼過 標題還一模一樣 01/30 20:58
braveshsu:收在去年十月推出的Kaleidoscope專輯中 台灣艾迴有代理 01/30 20:59
kobe333:有段時間了 感覺堤哥轉型了 可能trance膩了... 01/30 23:39
kobe333:Kaleidoscope還不錯 有4.5首都很推~~~ 01/30 23:39
RF91:braveshsu~SORRY啦~沒爬文!!! 01/31 12:36
RF91:我也覺得堤哥轉型了說~或著說在嘗試新的風格 01/31 12:37
RF91:另外我也蠻喜歡萬花筒那張的~很多首我都喜歡!讚!!! 01/31 12:37
sgg25981393:很久了耶.... 02/02 16:56
RF91:我有買萬花筒~裡面沒這首說 02/03 20:07
iamjames:那你大概買到謎版的 02/03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