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AKIE (~~~SoulJa Man~~~)
看板
electronic
標題
[分享] Gareth Emery ~
時間
Sat Feb 6 07:06:12 2010
不知道大家有去看嗎 !? 沒去可惜 人不多 但我覺得他表現超讚耶 = = 最少勝過去年的Markus Schultz 一氣呵成 氣氛一值維持不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43
推
MEGA
:同感,跳得好high
02/06 10:10
推
ponderosa
:超讚
02/06 11:43
→
legbig
:超讚的,雖然中間有點小出捶,但氣氛維持的太棒了吧,難怪
02/06 13:36
→
legbig
:今年可以衝到前10,前面竟然還看到符瓊音,那感覺很棒,可
02/06 13:37
→
legbig
:惜vocal的聲音都被吃掉了,昨晚的party超讚的~!!!!
02/06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