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去看嗎 !? 沒去可惜 人不多 但我覺得他表現超讚耶 = = 最少勝過去年的Markus Schultz 一氣呵成 氣氛一值維持不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43
MEGA:同感,跳得好high 02/06 10:10
ponderosa:超讚 02/06 11:43
legbig:超讚的,雖然中間有點小出捶,但氣氛維持的太棒了吧,難怪 02/06 13:36
legbig:今年可以衝到前10,前面竟然還看到符瓊音,那感覺很棒,可 02/06 13:37
legbig:惜vocal的聲音都被吃掉了,昨晚的party超讚的~!!!! 02/06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