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或是哪一家club有放電音 或是哪一位板友家有開party阿/////// haha 本人在台北 謝謝~ 只是好想聽聽音樂跳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9.228
ychinglin:http://factoryone.tripper.com.tw/ 大年初五 02/13 17:06
ychinglin:COMBINE 化合 China White @ TPE,Taiwan 大年初三 02/13 17:07
MChyde:great!! thanks!! 02/13 17:46
sussyak47:2/26 在LUXY有psy trance party 02/14 11:24
may1982:Luxy?Psy Trance?? 02/21 02:40
sarahc1027:2/27也有一個PSY TRANCE PARTY在信義區的八倍多 有26D 02/22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