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mtwtw (("))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想請問MV
時間Wed Feb 17 00:40:00 2010
記得有段時間前看到一個MV
MTV撥的好像 一直忘記去找
背景好像是類似海邊 反正就是個艷陽天
有個女VOCAL 是個黑人 唱得很好聽
副歌好像是一直YEA ~ YEA HEY
這首似乎很紅 可惜小弟不懂電音
之前去逛街也有聽到有服飾店裡有放這首
真的超好聽的 麻煩各位電音達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4.68
推 euph:when love take over ? 02/17 11:49
→ euph: s 02/17 11:50
→ doomtwtw:對!!就是這首 謝謝樓上 02/17 12:37
→ chordee:曾經被這首騙到以為是coldplay....=.= 02/24 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