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有段時間前看到一個MV MTV撥的好像 一直忘記去找 背景好像是類似海邊 反正就是個艷陽天 有個女VOCAL 是個黑人 唱得很好聽 副歌好像是一直YEA ~ YEA HEY 這首似乎很紅 可惜小弟不懂電音 之前去逛街也有聽到有服飾店裡有放這首 真的超好聽的 麻煩各位電音達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4.68
euph:when love take over ? 02/17 11:49
euph: s 02/17 11:50
doomtwtw:對!!就是這首 謝謝樓上 02/17 12:37
chordee:曾經被這首騙到以為是coldplay....=.= 02/24 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