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作者: sgg25981393 (阿華田)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怎麼學ablton live?? 時間: Fri Feb 26 05:26:17 2010 請問各位已經很熟ablton live 的大大 小弟想學用ablton live當DJ 像Paul Van Dyk大大那樣@@ 我完全沒有音樂軟體的基礎 下載完試用版就不知道要怎麼弄 除了一堆按鍵看不懂外 我有去youtube看一下教學 學的東西也有限 也有想過去買書 去柏克萊看到一本是DJ with ablton live 可是現在沒貨.... 也請各位大大推薦ablton live的書 各位大大是怎麼學會使用ablton live的呢?? 感謝各位大大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8.53 ※ 編輯: sgg25981393 來自: 118.168.188.53 (02/26 05:28)
ywc928:有一個人硬是吧把midifan的教學視頻看完 02/26 06:24
allen880808:Youtube 02/26 09:16
desk90147:midifan有一系列很實用的中文教程 02/26 16:34
soulivee:有興趣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可以提供教學 02/26 19: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3.21
raytw1986:借板問一下~~有人玩VDJ的嗎? 03/01 13:11
empsp:n年前玩過算嗎? 03/01 21:16
raytw1986:那你現在玩什麼軟體 03/02 15:49
empsp:現在玩實體機器了 03/02 16:34
raytw1986:所以vdj還是不夠好囉??我是只有玩vdj沒碰過實體,該敗嗎? 03/06 19:48
empsp:想玩就敗吧沒啥好不好~敗了就一定要玩下去!不然又要賣 03/0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