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g25981393 (阿華田)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轉錄][問題] 怎麼學ablton live??
時間Sun Feb 28 21:23:28 2010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作者: sgg25981393 (阿華田)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怎麼學ablton live??
時間: Fri Feb 26 05:26:17 2010
請問各位已經很熟ablton live 的大大
小弟想學用ablton live當DJ 像Paul Van Dyk大大那樣@@
我完全沒有音樂軟體的基礎
下載完試用版就不知道要怎麼弄
除了一堆按鍵看不懂外
我有去youtube看一下教學 學的東西也有限
也有想過去買書 去柏克萊看到一本是DJ with ablton live
可是現在沒貨....
也請各位大大推薦ablton live的書
各位大大是怎麼學會使用ablton live的呢??
感謝各位大大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8.53
※ 編輯: sgg25981393 來自: 118.168.188.53 (02/26 05:28)
推 ywc928:有一個人硬是吧把midifan的教學視頻看完 02/26 06:24
→ allen880808:Youtube 02/26 09:16
推 desk90147:midifan有一系列很實用的中文教程 02/26 16:34
推 soulivee:有興趣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可以提供教學 02/26 19: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3.21
推 raytw1986:借板問一下~~有人玩VDJ的嗎? 03/01 13:11
→ empsp:n年前玩過算嗎? 03/01 21:16
→ raytw1986:那你現在玩什麼軟體 03/02 15:49
→ empsp:現在玩實體機器了 03/02 16:34
推 raytw1986:所以vdj還是不夠好囉??我是只有玩vdj沒碰過實體,該敗嗎? 03/06 19:48
→ empsp:想玩就敗吧沒啥好不好~敗了就一定要玩下去!不然又要賣 03/0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