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TMTKJ:學編曲吧 DigitalMusic 板 03/03 20:18
→ MTMTKJ:接歌不如學編曲真的比較好玩喔 03/03 20:19
推 sgg25981393:編曲比較難吧樓上?? 03/03 23:32
推 pilotKUMA:同意樓上,我認識很多DJ只會接歌不會編曲或彈鋼琴... 03/04 09:17
→ pilotKUMA:不過...其實我也想學編曲說...只是都看不懂...@@" 03/04 09:17
推 sgg25981393:我連接歌都不會QQ 03/04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