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約7~8年前 當時爆笑王還很夯的時候有在上面聽過一首mix 它是把維瓦第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的"冬"mix化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那首歌 想請問有神人大大知道這首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46.249 ※ 編輯: lubin3th 來自: 122.146.246.249 (03/15 10:40)
zetaxedc:ttp://www.youtube.com/watch?v=wj-E0qCbUCc 這個? 03/16 18:19
zetaxedc: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E0qCbUCc (重貼) 03/16 18:20
lubin3th:不是耶..是聽起來就是電音+小提琴的感覺^^" 03/18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