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bin3th (魯邦)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想請問一首音樂
時間Mon Mar 15 10:37:06 2010
大概約7~8年前 當時爆笑王還很夯的時候有在上面聽過一首mix
它是把維瓦第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的"冬"mix化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那首歌 想請問有神人大大知道這首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46.249
※ 編輯: lubin3th 來自: 122.146.246.249 (03/15 10:40)
推 zetaxedc:ttp://www.youtube.com/watch?v=wj-E0qCbUCc 這個? 03/16 18:19
→ lubin3th:不是耶..是聽起來就是電音+小提琴的感覺^^" 03/18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