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0610 (散假狼)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X-Noize
時間Fri Mar 26 02:09:18 2010
最近朋友拿了一張X-noize給我聽
聽了幾首覺得還滿屌的
PSY聽起來就是熱血
聽歌先
http://0rz.tw/teukc
X-NoiZe - Let yourself go
http://0rz.tw/shFgO
X-Noize - Relevance
爬了一下文,看板上好像沒有相關的介紹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介紹或是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9.202
推 faithshadow:不錯~!!!板上喜歡PSY的好像比較不多 愛黑PSY的更少... 03/26 07:32
推 ychinglin:雖然很少聽 不過我還蠻喜歡psy的 good job! 03/3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