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朋友拿了一張X-noize給我聽 聽了幾首覺得還滿屌的 PSY聽起來就是熱血 聽歌先 http://0rz.tw/teukc X-NoiZe - Let yourself go http://0rz.tw/shFgO X-Noize - Relevance 爬了一下文,看板上好像沒有相關的介紹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介紹或是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9.202
faithshadow:不錯~!!!板上喜歡PSY的好像比較不多 愛黑PSY的更少... 03/26 07:32
ychinglin:雖然很少聽 不過我還蠻喜歡psy的 good job! 03/3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