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nderosa:頭推~~哈 03/29 21:37
→ vengeance:呵呵 好害羞唷>"< 03/29 21:37
→ ponderosa:這篇可以在臉書上po網誌了呀 03/29 21:38
推 sorror:我也剛接觸電音不久 打破蠻多刻板印象~~我也要去PVD那場喔~ 03/29 22:12
推 coldplay18:朋友週遭也是覺得我怎會聽這種音樂 +1 = = 03/29 23:18
→ ponderosa:電子音樂才是王道呀 03/30 00:19
推 sorror:我也要擁抱喜愛電音的大家!(也很多人不相信我聽電音餒~~) 03/30 00:33
推 shoeshoeshoe:朝聖真的要做功課才比較嗨 03/30 07:26
→ shoeshoeshoe:打一下廣告ASOT 450這禮拜喔! 03/30 07:26
推 MChyde:推~ 刻板印象有時真的很難改變 03/30 09:18
推 nefrain01:生活都是電音 每天都在聽 運動則是搭配最愛的A&B 耶! 03/30 10:55
→ yayagame:電音是這個世界共同的語言!!! 03/30 15:47
推 yyben:Trance是無國界的~~~ 03/30 17:17
推 legbig:不用擔心,你絕對不是一個人 03/30 19:10
推 NOKIA18:我暫時休學 03/30 19:51
推 lanxxx:決定要去之後,我也有夢到pvd...(羞) 03/30 23:39
推 ajaymaster:推!字字句句透露出發自內心對電音的愛阿~~ 03/31 18:42
推 df0:其實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每天生活中聽到的音樂很多都是電音啊~~~~ 03/31 21:29
推 belialc:我天天都聽電音入睡,對我來說他完全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03/31 22:38
推 ponderosa:同意df0... 03/31 23:03
→ cheackout:Paul Van Dyk要來了興奮~ 還有很多不錯的DJ慢慢聽吧 04/01 15:33
→ cheackout:Dash Berlin 的也不錯聽 04/01 15:34
推 lovemit:寫的好好喔,我都要流淚了~真慶幸我接觸了電音 04/01 23:02
→ lovemit:更幸福的是我愛上它~ 04/01 23:02
推 sgg25981393:身邊也沒有聽電音的朋友QQ每次聽到好聽的都沒人可以分 04/02 13:59
→ sgg25981393:想 所以PVD也是自己一個人去(淚~ 04/02 14:00
→ sgg25981393:我只好立志當DJ 可以分享到爽 哈哈!! 04/02 14:02
→ sgg25981393:朋友都以為電音是台客電音......... 04/02 14:04
推 sgg25981393:大家一起手牽手去找P大吧~~~ XDDDD 04/02 14:11
→ vengeance:要衝囉!! >///< 04/02 16:01
推 coldplay18:T_T 我也是可能一個人去 約一些人不是說太貴不然就是 04/02 23:02
→ coldplay18:沒在聽電音 如果有人揪團的話 那就真的太感心了 04/02 23:02
推 HiViva:誰叫台灣人大多只愛主流音樂... 04/03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