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我下載之後是2010一整個檔案夾 打開之後他問我需要另一個檔案來作分解...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用的?? 而且啊 另外 我的441下在之後不能聽... 用realone player可以聽 但是Media playre卻沒辦法... 大家都會這樣嗎?? 外加一個碎碎念.... 我啊...其實AVB跟TIESTO都全部抓 各位會把list 還有他們的玉照也抓嗎?? 有時候真想一次把歌抓下來 然後在慢慢把list複製貼上 的同時 再把他們個別的玉照 順便蒐集 不然抓一個搜集一個 都會亂掉 好累唷... 請問有跟我一樣這樣瘋狂抓的大大 你們都怎麼蒐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0.174
ychinglin:你從哪邊抓ASOT跟club life啊? 我看到都是mp3檔耶 03/30 17:52
shoeshoeshoe:alldj.org不錯喔 右邊list讓你一個禮拜聽不完 03/30 19:42
vengeance:RE F1他們自己的網站...RE F2人家想要下載占為己有 03/30 20:57
sinzoids:hotfile這個空間抓下來的格式MP好像都沒辦法撥 04/01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