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dfj (有好多事都很複雜)
看板esahc
標題[閒聊] 難過
時間Sat Jun 30 10:21:31 2007
其實,我好羨慕版上的女孩們
也許你們在面對感情時會遇到某些挫折或難怪
但重要的是你們很勇敢的面對
我好討厭我總是跨不出那一步
昨天是我跟他最後一次見面
之後...也許再也見不到了
但是我還是說不出口
以前阿,談感情啊,友情呀都覺的距離對我不會是問題
但是這次分離怎麼會讓我這麼捨不得
想到再也見不到面了,就覺的好難過
想到我們再也沒有共同的生活圈了,就覺的好難過
時間為什麼不能重來,讓我早點遇到他。
我現在,心情好down...
抱歉這是沒有什麼重點的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38.203
推 yangyupei:我也是很俗辣的,但是我告訴自己你不說對方永遠不知道,寧 06/30 11:03
→ yangyupei:可愛過後悔,也不要後悔放棄,加油啦!姐妹 06/30 11:04
推 rachelyu:拍拍~我也差不多阿~加油寶貝~ 06/30 20:12
推 hanza:我也差不多ˊˋ 06/3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