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好羨慕版上的女孩們 也許你們在面對感情時會遇到某些挫折或難怪 但重要的是你們很勇敢的面對 我好討厭我總是跨不出那一步 昨天是我跟他最後一次見面 之後...也許再也見不到了 但是我還是說不出口 以前阿,談感情啊,友情呀都覺的距離對我不會是問題 但是這次分離怎麼會讓我這麼捨不得 想到再也見不到面了,就覺的好難過 想到我們再也沒有共同的生活圈了,就覺的好難過 時間為什麼不能重來,讓我早點遇到他。 我現在,心情好down... 抱歉這是沒有什麼重點的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38.203
yangyupei:我也是很俗辣的,但是我告訴自己你不說對方永遠不知道,寧 06/30 11:03
yangyupei:可愛過後悔,也不要後悔放棄,加油啦!姐妹 06/30 11:04
rachelyu:拍拍~我也差不多阿~加油寶貝~ 06/30 20:12
hanza:我也差不多ˊˋ 06/3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