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不到一個月前告白被打槍 然後 雖然心裡很痛 可是卻還是勉強笑著 後來 和一個男生越來越有話聊 也單獨出去過 心裡有種很奇妙 很難以言喻的感覺... 後來我變的很愛找他聊 然後也會想要傳簡訊給他 可是每當我想起我告白的那個他時 心裡還是有種喜歡的感覺在... 感覺好混亂阿 而且這樣的我 是不是很見異思遷呀..... 可是我搞不清楚那種感覺>"< 我好糟糕噢... 我不是花心鬼啦>"< -- 彩虹 是大雨過後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AKIYO 內有惡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24
hikk:我覺得你先搞清楚你喜歡誰吧?是真的喜歡呢?還是只是寂寞要人 09/26 20:23
hikk:要人陪而已...先搞清楚自己再想啥吧! 09/26 20:24
ladyspider:喜歡是一回事、在一起以後又是另一回事,我覺得欣賞很꘠ 09/26 20:42
ladyspider:人這種狀況不是只有妳才有耶。 09/26 20:43
ladyspider:一次欣賞很多個人這種狀況不是只有妳這樣。 09/26 20:43
Ignor:應該有許多人也遇過這種情況吧 09/26 21:39
cakelover:我覺得是失戀效應。要理智點 :) 09/26 22:10
pig030:推!中肯...非常地誠實 09/26 23:57
knockdown:1F中肯,專業! 要先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09/27 00:46
wagwag:這季的日劇螢之光可以去看一下 09/27 00:47
pig030:失敗了 轉換對象是 正常且理性的行為 09/27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