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kk:我覺得你先搞清楚你喜歡誰吧?是真的喜歡呢?還是只是寂寞要人 09/26 20:23
→ hikk:要人陪而已...先搞清楚自己再想啥吧! 09/26 20:24
推 ladyspider:喜歡是一回事、在一起以後又是另一回事,我覺得欣賞很꘠ 09/26 20:42
→ ladyspider:人這種狀況不是只有妳才有耶。 09/26 20:43
→ ladyspider:一次欣賞很多個人這種狀況不是只有妳這樣。 09/26 20:43
→ Ignor:應該有許多人也遇過這種情況吧 09/26 21:39
推 cakelover:我覺得是失戀效應。要理智點 :) 09/26 22:10
推 pig030:推!中肯...非常地誠實 09/26 23:57
推 knockdown:1F中肯,專業! 要先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09/27 00:46
推 wagwag:這季的日劇螢之光可以去看一下 09/27 00:47
→ pig030:失敗了 轉換對象是 正常且理性的行為 09/27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