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了版友的文章 感覺好像倒追成功的 最後都還是會分手..? 所以是看似成功卻注定失敗?? --------------------------------------------------------------------- 我是那種真愛就要自己追的女生.. 交過四個男友 前兩個是被追的 後來因為沒什麼feel而分手 後兩個是我自己追的 雖然第三個也是到後來覺得個性太不合 提了分手 但至少我曾經很愛很愛他 現在這個.. 他是個看起來很愛玩事實上也很愛玩的那種人 是個大帥哥.. 所以身旁的蒼蠅(用這形容女生應該也可以吧..XD)自然也不少 他交過五個女朋友(我是第五個) 從第三個開始都是被倒追的 而第三、第四個都是他提分手的 所以我很害怕以後他也會這樣和我提分手.. 各位覺得呢 倒追真的一定會沒結局嗎> <? 還是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一下自己成功的例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51
doris2277:就算是被追,最後結局也大多是分手阿ˊˋ只能跟一個結婚 03/16 22:16
smallkiri:即使不是倒追,很可能會分手的 03/16 22:23
lee110301:一樓說得好... 03/16 22:40
ycshsummer:應該說...要看人吧 03/17 03:01
ycshsummer:要看妳男友前兩個是什麼原因分手 03/17 03:02
ycshsummer:只能說條件好的人有甩人的籌碼XD 03/17 03:04
gbcowandy:有好男人就別鬆手 03/18 01:31
poupee:如果對方真的珍惜你 我想你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03/18 22:53
sul31:上上個是突然沒感覺 上一個是大小姐脾氣 03/1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