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yokiyo2310 (夜月闇影)
看板esahc
標題[開心] 跨進一大步
時間Mon Mar 16 18:52:49 2009
偷偷的這樣子,默默的這樣子,看著他已經一段時間了
隨著我跟他之間的感情越來越要好,卻也越來越讓我掙扎
到底要不要衝,要不要很明白的告訴他我的心意
我實在很不想不想放過一個這麼好的機會
常常是心裡有小天使與小惡魔在相爭
該說?不該說?該說?不該說?
看到身邊的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讓我好羨慕T_T
一位很關心我的朋友很好奇著我倒底是走到哪一步了‧‧‧‧‧‧
我發現我跟他之間,似乎就是少了那最重要的一點感覺
偏偏我每次見到他,總是會說不出話來
明年我就要專心準備考研究所了,我給自己下了個賭注
我會勇敢勇敢的對他說,成功了,那是我跟他的緣分
若是失敗了,我也會死心的為我自己專心準備考試
所以最後我決定衝了~~~衝了~~衝了!!!!!!
他的回覆似乎是‧‧‧‧‧‧︿_︿開心~~
說實話~~我也很開心,對我來說,我彷彿跨出了那最重要的一步了
儘管現在見到他,我還是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不過,我下定決心的衝向他,這就是我的信念
兩個人之間越來越曖昧的情愫越來越濃厚
在此鼓勵各位想倒追的姊妹~~勇敢的衝吧!!!
要勇敢的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2.7
推 wawano1:恭喜你的答案是開心的 03/16 19:06
→ wawano1:我也希望 我跟那個他告白的答案是開心的 03/16 19:07
推 doris2277:看見你幸福真是喜悅,最近心情真差,因為身邊朋友倒追 03/16 22:14
→ doris2277:雖然在一起了...但卻....,看見成功的案例,真是勉勵 03/16 22:15
推 sul31:恭喜妳!! 一起為以後的幸福加油:D 03/16 23:39
→ kiyokiyo2310:希望大家都開心,可以努力追求到自己想要的~~ 03/1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