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正確來講應該是說非常有好感 他是我朋友的同學 會認識是因為我和我朋友說"我想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結果他卻變成我喜歡的人 其實本來我打算就是聊聊msn,先從好朋友慢慢來 並沒有要告白的意思 (因為知道他對我沒有那種感覺) 但我同學卻間接的幫我告白了 囧 我很怕因為這樣他會躲我或討厭我 他平常就是個大忙人,常常忙著學校的一些事務 msn聊著聊著有時候突然過很久才回話 這些我都能理解也覺得沒關係 但自從被他知道我的心意後,我就一直很怕他討厭我 因為有時後敲他,他不會回我>"< 雖然知道他最近因為學校活動多真的很忙, 但心裡還是很擔心 我擔心的不是他現在不喜歡我, 而是連當朋友,都會有困難 我想要回到朋友模式,從知心朋友慢慢來 我不急著他現在就馬上喜歡上我 只要不要被討厭就好 請大家教教我該怎麼辦, 我不希望讓他覺得有壓力或者很尷尬 拜託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51.177
JAS0N55:坦白先跟那個男生講吧...說希望從朋友開始~因為妳朋友已 03/17 19:01
JAS0N55:經先幫妳跟他說了~如果突然又說妳沒有喜歡他這樣很怪吧 03/17 19:02
JAS0N55:加油摟:) 03/17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