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122 (momo122)
看板esahc
標題[狀況] 我好迷濛,不知道要怎麼辦....
時間Mon Mar 16 21:58:19 2009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正確來講應該是說非常有好感
他是我朋友的同學
會認識是因為我和我朋友說"我想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結果他卻變成我喜歡的人
其實本來我打算就是聊聊msn,先從好朋友慢慢來
並沒有要告白的意思
(因為知道他對我沒有那種感覺)
但我同學卻間接的幫我告白了 囧
我很怕因為這樣他會躲我或討厭我
他平常就是個大忙人,常常忙著學校的一些事務
msn聊著聊著有時候突然過很久才回話
這些我都能理解也覺得沒關係
但自從被他知道我的心意後,我就一直很怕他討厭我
因為有時後敲他,他不會回我>"<
雖然知道他最近因為學校活動多真的很忙,
但心裡還是很擔心
我擔心的不是他現在不喜歡我,
而是連當朋友,都會有困難
我想要回到朋友模式,從知心朋友慢慢來
我不急著他現在就馬上喜歡上我
只要不要被討厭就好
請大家教教我該怎麼辦,
我不希望讓他覺得有壓力或者很尷尬
拜託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51.177
推 JAS0N55:坦白先跟那個男生講吧...說希望從朋友開始~因為妳朋友已 03/17 19:01
→ JAS0N55:經先幫妳跟他說了~如果突然又說妳沒有喜歡他這樣很怪吧 03/17 19:02
→ JAS0N55:加油摟:) 03/17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