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距離我的上一段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啦!! 在這期間,不是沒有讓我心動的人 曖昧也不是沒有搞過(好A的講法 囧*) 不過雙方卻沒人肯開口 直到感情淡了,我想留他也已經晚了 我說:你在乎過我 不是嗎? 他說:那已經是曾經了.... 就這樣 我失去了他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是感覺失去我?! 但他覺得抓不住心的我,讓他太累 我只是不習慣把心事講出來 壓抑..我是想讓大家看到我是好的 但在他眼中,我卻變成難以捉摸(淚) 遇到這種事,我總是會猶豫猶豫再猶豫 1.以後會相見=>我怕講了以後見面會尷尬 2.以後不再見=>這樣的我會想說,算了!!反正要分開了 就這樣~放手了.... 看到版上好多女生好勇敢 不管有沒有成功 至少你們的勇氣都令人佩服<(_ _)> 我也想擁有這份勇氣 跟我下一個感覺對的人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4.138
maile:..................心有戚戚焉 03/17 12:45
maile:猶豫的結果....就是 不了了之,遺憾收場 03/17 12:46
hsyuhe:曾經也這樣過...真的只有遺憾 03/2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