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tylovebb (natty)
看板esahc
標題[閒聊] 該選擇何時開口?
時間Tue Mar 17 01:22:36 2009
距離我的上一段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啦!!
在這期間,不是沒有讓我心動的人
曖昧也不是沒有搞過(好A的講法 囧*)
不過雙方卻沒人肯開口
直到感情淡了,我想留他也已經晚了
我說:你在乎過我 不是嗎?
他說:那已經是曾經了....
就這樣
我失去了他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是感覺失去我?!
但他覺得抓不住心的我,讓他太累
我只是不習慣把心事講出來
壓抑..我是想讓大家看到我是好的
但在他眼中,我卻變成難以捉摸(淚)
遇到這種事,我總是會猶豫猶豫再猶豫
1.以後會相見=>我怕講了以後見面會尷尬
2.以後不再見=>這樣的我會想說,算了!!反正要分開了
就這樣~放手了....
看到版上好多女生好勇敢
不管有沒有成功
至少你們的勇氣都令人佩服<(_ _)>
我也想擁有這份勇氣
跟我下一個感覺對的人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4.138
推 maile:..................心有戚戚焉 03/17 12:45
→ maile:猶豫的結果....就是 不了了之,遺憾收場 03/17 12:46
推 hsyuhe:曾經也這樣過...真的只有遺憾 03/21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