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單戀的那個人在跟朋友出去別的地方玩個幾天 回來之後 打電話給我 只為了說 他回家了... (我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前陣子情人節還去他家作客 但他一直都是遲鈍型的...後來才發現約定好的時間是情人節...) 聊了很久很久之後 才發現 他還買了八百年難得一見的紀念品說要給我= = 前一兩次 我都有開玩笑的跟他說 記得要買紀念品~ 一開始我們認識的時候 他就知道我喜歡他了... 當然馬上被打槍~ = = 當初說好 就只當普通朋友吧 從那次到現在應該也過了四年了 ...... 只是不曉得他現在是故意裝傻 還是以為我現在沒有喜歡他了... (其實我也在裝傻 才會拖得那麼久 但我就是不敢說~) 我總是拿放大鏡檢視他的行為 自我安慰 或是 自找煩惱... 唉= = 我朋友都說 "你們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因為 大家都覺得我們太親近了(當然是心靈上) 要我趕快做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9.87
cmrz2sky:真的喜歡你不會到現在都沒有表示 若喜歡你不表示只有兩種 03/19 03:58
cmrz2sky:1他太害羞<機率是零= = 2他真的不喜歡只是喜歡有人陪 03/19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