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etit (la petit )
看板esahc
標題Re: [行動] 送藥?
時間Fri Mar 20 00:15:12 2009
謝謝大家的集氣 :)
我一直是個很膽小的女生 怕丟臉 又愛面子
所以都只能等 等他約 等他msn 等他對我好
然後如果他沒約我就一個人在那邊生悶氣
之前我們若有似無的曖昧了一陣子 我都滿ㄍㄧㄣ的
msn 簡訊 都要想很久才回
也不會主動找他 很被動的等他來約
然後曖昧一陣子後就冷掉了
在chase板求救 看到男生的意見都是女生主動點好
所以我鼓起勇氣約他去吃飯
就想說豁出去了 反正是朋友 很久沒見吃個飯正常
結果在我主動約他一兩次以後
他又開始恢復以往 會常常msn我 email我
然後會找我出去的情形
尤其在我送藥給他以後
這禮拜感覺有點不一樣
他會找我去看電影(雖然我沒去!)
然後半夜會傳簡訊給我說應酬到很晚很累
今天下班他又傳了簡訊給我說今天很累
看到這些簡訊真的很開心
覺得是不是他對我的感覺又親近了一步
我只是想說
喜歡對方真的要把好感表現出來
不一定要很努力表現出追求 或想當他女朋友之類的樣子
只是喜歡他的心情 想對他好的心情
可以誠實點表現
我之前就是太太太ㄍㄧㄣ了
總是要自己在那邊想半天
然後我想他可能幾乎感覺不到我的心意吧
現在我表現的明顯一點 我就能感覺他稍微有一點回應
或許 還不到想跟我交往的地步 但是我會加油的
大家有什麼意見或好方法也拜託教教我或分享喔 ^_^
※ 引述《lapetit (la petit )》之銘言:
: 標題: [行動] 送藥?
: 時間: Sun Mar 15 14:33:15 2009
:
: 昨天晚上他了個簡訊給我
: 說他腳受傷了....
:
: 我絞盡腦汁想到的方法是
: 今天下午故作不經意的傳訊息給他問他在幹嘛
: 跟他說我有東西要給他
:
: 然後拿藥膏給他
: 大家覺得如何?
: 我好擔心嚇到他....
:
: 但是無緣無故他自己跟我說他受傷了
: 應該也是想要我給他一些關心吧?
: 大家覺得呢?
:
: 除了藥膏要送一些些食物嗎?
: 昨天我有回傳說我可以送食物給他但他沒回
: 晚上msn他有敲我我問他腳怎樣他說有點痛但還好
:
: 阿好緊張
: 裝做朋友不經意把家裡用過的藥膏給他好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6.48.71.201
: 推 ortisbaga:可以衝 妳做的很好 他那封簡訊等同做球給妳 03/15 14:51
: 推 rainingday:推樓上,加油! 03/15 14:58
: → lapetit:我還沒傳...大家覺得應該晚點傳後送去他家嗎? 03/15 15:07
: 推 sul31:衝了衝了阿 再晚就來不及了 03/15 18:49
: 推 popoallan:做的很好 可以寫張小卡片關心他 03/15 20:28
: 推 anita2milk:推一樓大說的 衝衝衝 加油唷 03/15 21:39
: → lapetit:謝謝大家我送回來囉~~他好像滿開心的 :) 03/16 00:51
: → lapetit:我坐了半個鐘頭說要走他還說"這麼早...不准走" 哈哈 :) 03/16 00:51
: 推 goodday13:加油喔!!! 03/16 00:57
: 推 smallkiri:加油加油加油!!! ˋˇˊ 03/16 01:07
: 推 sul31:哇賽 恭喜妳呀! 再推一個就成了XD 03/16 14:10
: 推 blazeofright:哇~~感覺很好 03/16 17:21
: 推 kiyokiyo2310:這麼好的機會就要把握機會好好的衝呀~~祝你成功!! 03/17 01:14
: 推 justoldman:推一個!!~~ 一整個做的太好了!~~ 03/17 04:38
: 推 Wume:買新的然後說是家裡多買的都沒用過.... 03/18 21:00
: 推 poupee:送藥 再送吃的 最後送上自己 GO! 03/18 22:51
: → lapetit:謝謝大家^_^不知道是不是送藥有效, 第二天(星期一)下班他 03/19 01:18
: → lapetit:傳簡訊給我問我在幹嘛, 可是我這豬頭看到已經是一個半小 03/19 01:19
: → lapetit:時後了...打回去他居然說本來想找我去看電影!!!!!!! 03/19 01:19
: → lapetit:總之感覺有加溫。..現在在想下一步的策略^_^ 謝謝大家喔 03/19 0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8.68.77
推 princess73:我表現出來了他都不理我>< 03/20 01:56
→ sul31:那就離遠一點...說不定他就回頭了XD 03/2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