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ga0227 (小巧不玲瓏的咩)
看板esahc
標題[狀況] 現在要怎辦??
時間Fri Mar 20 00:47:54 2009
故事有點長~~
但其實我們認識不久
希望大家耐心看完
幫幫我吧!!我就是個一愛上了會死心蹋地當對方是神的笨女孩
我跟他是朋友介紹下認識的
第一次單獨見面是有次他看到我msn暱稱想喝幾杯之類的
就主動丟我~~兩個也一起出去了~~
兩個人聊得很來
喝酒過後在公園裡他有比較主動或曖昧的舉動~~
之後我主動約他去逛夜市~~
逛完因為怕寂寞就要他到我家陪我一下下
沒想到~~可能讓他誤會了
他主動親了我....
還差點有了進一步的關係~~
尷尬了幾天之後
又互丟msn和單獨見面了~~
晚上會一起睡覺~~無話不聊~~也做了那件事.....
而我也越陷越深~~愛上他了
有一天~~我趁著欺負他騙他好幾次的時候
趁亂告白了~~但事後又跟他說是開玩笑啦!!!
(但他應該知道這件事不是開玩笑的> <)
之後他躲了幾天沒聯絡
一星期後又主動出現了
現在平常~~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沒有在晚上單獨見面也沒有再做過色色的事
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他總喜歡開我玩笑欺負我之類的
但只要最後剩我們兩個人的時候
他就會忽冷忽熱~~
有時就跟往常一樣打屁
有時又忽然變的很冷漠
像是有事情他主動找我幫忙~~
但我出現了以後他又說我來也沒幫到忙要我回家
我知道自己太衝了~~現在也覺得很後悔
但還是想問大家~~
他對我到底有沒有一點點感覺
我自己的認知是有~~但感覺沒有那麼那麼多
他現在也還不想定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自己的幻想> <
那我是不是應該先退一點點~~暫時不要連絡
之後才比較有希望
還是.....
大家幫幫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15.222
推 happyweina:我覺得 就差一點點了吧 主動說吧 如果他否定 03/20 11:22
→ happyweina:那這樣的男人 也沒什麼好猶豫的 03/20 11:23
推 ejim12:同意樓上的~若否定,就跟下一篇文章一樣,學會放手吧! 03/20 19:40
推 ortisbaga:在妳沒把握得手又全梭之時 已註定悲傷收場 03/21 15:38
→ ortisbaga:既無逆轉勝利的籌碼了 放手吧 不要回頭 03/21 15:39
推 lalapalooza:我是男生 ..他沒喜歡你...就這樣.. 03/22 22:16
→ sawpo:雙方的感覺和關係都沒確定就做了好多事 03/23 18:47
→ sawpo:他可能只把你當性伴侶 = =""" 03/23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