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fra2372 (曉夢迷蝶)
看板
esahc
標題
Re: [狀況] 請問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呢?
時間
Sat Mar 21 22:35:37 2009
其實你喜歡他就主動跟他告白, 為什麼要等對方跟你告白? 我覺得他的意思很明顯了。 只不過你一直在閃躲, 所以他的反應變冷了。 不過我感覺你的反應有點慢了,因為害怕自己會錯意嗎? 建意你,重點是你是否喜歡他,而不是他是不是喜歡你。 機會錯過了就不復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8.208
→
nhcykhu
:嗯~我很怕要是他其實沒有意思 那就囧了 感覺時機未到..QQ
03/2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