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倒追他四年了 看了樓上某大的文章有感觸 曾經,你主動敲我而開心 你主動傳簡訊給我而開心 才發現,不過是維持表面的情誼霸了 我不後悔以前對你付出的那些,至少你開心過了 那天讓我完全心碎了 我:大考考完了,找一天出去吧~明天有空嗎? 他:我要跟朋友出去耶... 我:後天呢? 他:有約了 我:那假日呢? 他:好啊!就那天吧 很開心... (當日) 我:那我現在去找你喔! 他:我人不在高雄耶... 我:那你在哪? 他:跟朋友到美濃玩 ......... 我:你到底什麼時候有空啦? 他:你說最近嗎? 我:(不然勒?明年喔...)算了(掛電話) 那一天,穿著新衣新鞋的我,獨自在房間,哭了一個下午 我不在乎你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 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1/23 我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165
CTL2166:XD...真的好像有些超過... 03/23 15:18
okkaren32:拍拍ˊˋ四年也真的太久了 你應該多看看別人的 03/26 00:36
chris006:對於妳的認真 給予敬意 醒了再出發吧! 04/0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