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2294751 (小咖)
看板esahc
標題[心得] 說好的尊嚴呢?
時間Sun Mar 22 01:37:19 2009
我倒追他四年了
看了樓上某大的文章有感觸
曾經,你主動敲我而開心
你主動傳簡訊給我而開心
才發現,不過是維持表面的情誼霸了
我不後悔以前對你付出的那些,至少你開心過了
那天讓我完全心碎了
我:大考考完了,找一天出去吧~明天有空嗎?
他:我要跟朋友出去耶...
我:後天呢?
他:有約了
我:那假日呢?
他:好啊!就那天吧
很開心...
(當日)
我:那我現在去找你喔!
他:我人不在高雄耶...
我:那你在哪?
他:跟朋友到美濃玩
.........
我:你到底什麼時候有空啦?
他:你說最近嗎?
我:(不然勒?明年喔...)算了(掛電話)
那一天,穿著新衣新鞋的我,獨自在房間,哭了一個下午
我不在乎你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
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1/23
我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165
推 CTL2166:XD...真的好像有些超過... 03/23 15:18
推 okkaren32:拍拍ˊˋ四年也真的太久了 你應該多看看別人的 03/26 00:36
推 chris006:對於妳的認真 給予敬意 醒了再出發吧! 04/0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