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跟你告白確定到失戀已經半個多月了 我的心情也從一開始的傷心難過到現在的慢慢平靜 一開始我把自己封閉 手機關機msn也登出 只為了想讓自己好好沉澱自己的心情 後來慢慢的...手機開了msn也變成離線狀態 偶爾會和朋友出去逛街聊天 似乎生活也慢慢步上正常的軌道 當我下定決心要放棄你不再喜歡你的時候 你卻傳短訊來安慰我 甚至跟朋友聊msn時也會提到我 說我已經消失很久了....還問我朋友怎麼都沒在關心我喔 原來你不是沒在注意我阿 我跟朋友聊天聊到了你 我也把我們這2年多來之間的點點滴滴說了出來 我朋友說如果是他單純朋友關係他是不會做這些舉動的 p.s我朋友是男的 所以我誤認了你這些舉動是喜歡我的.. 我們兩個曖昧兩年多後我被你拒絕了我認了 誰叫是我自己笨想太多誤會了 但是當我準備要放棄你時... 你卻要開始悄悄出現在我周圍以你的方式關心我 這樣似乎讓我想平靜都平靜不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知道你只是把我當好朋友或是妹妹在關心 或許這樣的想法我會好過一點吧 只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出現在你的面前 也不知道如果出現在你面前我該怎麼裝作若無其事 我真的需要時間..... 只不過我不知道我所需要的時間是要多久 -- 哪天.... 當我擁有一萬分的勇氣的時候 也許那天就會是我最幸福快樂的時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0.187
xavier24:看著我都想哭了...(拍拍 03/25 07:26
iamjessica:心有戚戚焉~但是我讓自己陷在無止盡迴圈裡…出不來。 03/26 19:24
lovepear:真的,大力推,每次每次,像永無止盡般似的 04/0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