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70285 (我是L)
看板esahc
標題Re: [行動] 4/19要告白
時間Mon Mar 23 15:47:17 2009
※ 引述《ygirl (Y女孩)》之銘言:
: 目前擰定的計畫是
: 下午吃完飯逛一下
: 然後晚上去昏暗的校園XD
: 我要趁氣氛好的時候抱住他
: 然後說
: 這是最後一次了
: 我不想就這樣失去你
: 這時後順便告白
: 說我喜歡他很久了
: 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 一巴掌跟一輩子而已
: 況且男生又不會打女生又不會一巴掌
: 哀
: 怕我當場抱不下去也說不出來而已= =
------------------------------------------------------
要是真的這樣做
他被你嚇跑的機會很大吧?
應該可以用冷靜一點的方式
不要給對方壓力
太過要結果很容易沒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0.155
推 hurricane75:可能被嚇跑+1 03/23 16:37
→ anita2milk:被嚇跑+1 03/23 16:45
→ zeronana:被嚇跑+1 03/23 20:28
推 oel51:快跑= =+ :P 03/24 00:49
推 ortisbaga:絕對不會被嚇跑 至於理由我懶的說了 03/25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