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girl (Y女孩)》之銘言: : 目前擰定的計畫是 : 下午吃完飯逛一下 : 然後晚上去昏暗的校園XD : 我要趁氣氛好的時候抱住他 : 然後說 : 這是最後一次了 : 我不想就這樣失去你 : 這時後順便告白 : 說我喜歡他很久了 : 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 一巴掌跟一輩子而已 : 況且男生又不會打女生又不會一巴掌 : 哀 : 怕我當場抱不下去也說不出來而已= = ------------------------------------------------------ 要是真的這樣做 他被你嚇跑的機會很大吧? 應該可以用冷靜一點的方式 不要給對方壓力 太過要結果很容易沒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0.155
hurricane75:可能被嚇跑+1 03/23 16:37
anita2milk:被嚇跑+1 03/23 16:45
zeronana:被嚇跑+1 03/23 20:28
oel51:快跑= =+ :P 03/24 00:49
ortisbaga:絕對不會被嚇跑 至於理由我懶的說了 03/25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