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狀況有點不太一樣 我們是在工作場合認識的 就是照過面那種 只知道我是哪個單位的 而我尷尬的身份是見習的非正式員工 也就是只是短期來學習的~ 我記得第一天踏入公司看見他就對他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那時也沒想特別多 只是會多看他個兩眼 後來因為偶爾上班會接觸 但因部門不同 又是見習的關係 沒辦法也不敢明目張膽的跟他聊天 但 經過幾次相處下來 發現 上班的他都保持著很嚴肅的態度 但私底下人卻不錯!(展轉無異間聽到的) 其實對他的感覺本來就不差 又經過幾次的接觸 偶爾我們面走來會凝視一下對方 又爾偶很巧的不同部門一起討論事情時 我發現他也會看著我 只是 我們都沒有機會私底下接觸 我也不敢在大家同事面前和他聊天.... 前幾天我在瀏覽旅遊相簿時 意外發現他的MSN spaces 想了很久 終於鼓起勇氣傳了個私人訊息給他... 內容大概是: 我很意外的發現他的相簿 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他聊聊 也留了我的MSN給他~ 希望有機會會遇到他! 但 過了兩天 他都沒有加入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MSN SPACES的私人訊息傳送 我第一次用 感覺不是很明顯像你一登入離線訊息那樣 馬上就看得到! 我也無法確認我到底傳出去了沒有>"< 而且 spaces為什麼會看不到他的MSN帳號呢? 如果有直接加 還比較有保障一點.........ORZ 然後 隔了兩天 今天一上班 一個轉身 就差點撞上他 害我ㄧ整個很害羞~ 但一想到他都沒有加入我 不知道是不想加入還是根本沒看到?~ 就整天很煩心!! 今天中午吃飯時 我跟同事坐在沙發上 其實還有其他的位置 但他就一古腦的坐在我旁邊 害我緊張到吃不下飯 後來只好一直跟我同時講話 但後來同事離開了 而他的旁邊又坐了其他部門的同事 原本很想開口問的勇氣 瞬間消失.... 我真的很怕尷尬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好的建議 只剩幾天我就要離開了 之後也不會再回來這裡~ 我的機會 誰可以幫幫我!^^"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9.25
ason:我在補習班也剩下4天...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她認識>"<..太峱 03/23 22:48
silveroxy:怕尷尬就沒辦法了,我都直接問msn或電話.... 03/25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