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天,你敲了我,提出邀約.. 我,想都沒想,就..拒絕了你.. 因為,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牽扯.. 因為,不想再讓自己為你牽掛.. 在MSN上拒絕了你, 在電話上拒絕了你.. 今天,你來了通電話.. 又是,同樣的邀約.. 問你,為什麼一定要找我去.. 你說,因為和我出去很開心.. 我,有點動搖了.. 可是,我不想再因為你的一句話.. 而去讓自己心煩意亂.. 而去讓自己朝夕牽掛.. 我們,就這樣子吧.. -- 年輕的流浪 是一生的養份 我,搭配著孤單 去流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87.36
amy70285:well....怎麼會需要這樣絕哩??? 03/25 10:26
mysunsun:我猜是男生那方模糊不清不給正確答案 只是喜歡曖昧的氛圍 03/25 11:02
mysunsun:若即若離 讓原PO搞不懂對方到底把自己當作什麼.. 03/2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