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leenpan (沈溺孤單)
看板esahc
標題[閒聊] 狠心的拒絕
時間Tue Mar 24 20:31:21 2009
那天,你敲了我,提出邀約..
我,想都沒想,就..拒絕了你..
因為,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牽扯..
因為,不想再讓自己為你牽掛..
在MSN上拒絕了你, 在電話上拒絕了你..
今天,你來了通電話..
又是,同樣的邀約..
問你,為什麼一定要找我去..
你說,因為和我出去很開心..
我,有點動搖了..
可是,我不想再因為你的一句話..
而去讓自己心煩意亂..
而去讓自己朝夕牽掛..
我們,就這樣子吧..
--
年輕的流浪 是一生的養份
我,搭配著孤單 去流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87.36
推 amy70285:well....怎麼會需要這樣絕哩??? 03/25 10:26
推 mysunsun:我猜是男生那方模糊不清不給正確答案 只是喜歡曖昧的氛圍 03/25 11:02
→ mysunsun:若即若離 讓原PO搞不懂對方到底把自己當作什麼.. 03/2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