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直都會聊msn,也會主動敲我...這樣子持續了將近快半年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突然冷掉了? 不主動了...之前就算是對方在忙都會主動跟我聊 如果不小心太久沒回還會跟我道歉... 我也有主動敲他,可是我們的話題始終都是在打嘴砲 想要關心對方,可是對方卻一直拒絕.. 明明心情不好,卻要說是沒事... 現在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主動找他聊天了 而且..對方的生日快到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送禮物給對方 就算是以朋友的立場也該送一下吧? 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突然冷掉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70
princess73:冷掉真煩 04/16 01:15
ojisama:我很討厭這種人...偏偏我有個好友就是這樣而我還不想放棄 04/16 20:08
ojisama:友誼..(自己很賤的感覺) 04/16 20:09
Anty:或許是他想試探 ? 04/17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