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追男生,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了! 基本上我談的二次戀愛都是自己追來的 我對跑來追我的男生,通常都會拒絕 追的太勤的就會變成拒絕往來戶 或許就是因為我太過堅持,好的男人一定要自己追的原則 現在才會讓自己陷入這種兩難裡 他是一個年紀比我大很多的男人 大到可以當我爹的程度 我很喜歡他 非常的喜歡他 應該說看到他第一眼 就對他念念不忘的那種 可是,他是個標準的日本人 還是人稱草食系的日本男人 看了好多草食系男子的訊息 我好怕我的主動出擊會嚇跑他(萬一他認為台灣的女生都這麼主動~那不就慘了~!) 對他 我總是很小心翼翼 還為了他學日語 打算去日本留學 我總是只敢站在遠處看著他 不敢太接近他 就怕把他給嚇跑了~ 這算不算是報應啊~ 因為我總是把自己追上的男人判出局 所以,這回換我怕被想追的男人say no 女追男不難~我有過二次經驗了~ 但是~這回我真是踢到鐵板了!!! -- 來一杯用文字沖泡出來的咖啡 看一隻找不到毛線球的貓~~ 在這個用夢想拼湊出來的世界裡 找到另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8.52
milly5:我也喜歡一個大我很多的 不過是台灣男人~ 07/04 23:58
dreamer67:+1...不過沒到爸爸級,大約十來歲,也是台灣人。 07/05 01:12
dreamer67:一直很怕自己太小孩子氣,對方不喜歡ˊˋ 07/05 01:13
milly5:樓上我的差我15歲 不過幼稚起來 其實比我還幼稚!!! 07/05 16:40
byakuinss:我的差20歲...有沒有人比我厲害XDDD 07/05 18:39
milly5:樓上超強!!! 我上一個8歲 這個15 我就覺得差很多了 (敬禮) 07/06 01:07
dreamer67:每次想要表現自己成熟的一面,結果說出來的話都超小孩子 07/07 14:17
dreamer67:知道對方很辛苦,想體貼一點,結果一開口又是幼稚 07/07 14:18
dreamer67:整個就是超遜的 07/07 14:18
eudeamonjin:哇~我一直以為大就很多了!因為他跟我娘差沒幾歲 07/07 19:16
eudeamonjin:來有人大更多的~大家太神啦! 07/07 19:17
eudeamonjin:有時會想成熟一點,又怕他覺得我老成(裝大人) 07/07 19:18
eudeamonjin:有時想要年輕一點,又怕他覺得我太幼稚 07/07 19:18
eudeamonjin:年紀大的人真的不好追,何況是要追日本去的日本草食男 07/07 19:19
eudeamonjin:愈來愈覺得,我這是自殺式的行為~嗚~愛到卡慘死!  07/07 19:20
milly5:我..那個 15 歲的 目前 放棄中 因為好像是玩票性質了!!! 07/07 21:04
dreamer67:我的也是順其自然的狀態,因為不只是年齡的差距 07/07 21:44
dreamer67:身份也是讓人很難跨越的一個界線。 07/07 21:44
milly5:樓上 這真的也算是重點 身分 有時候真的會有阻礙的感覺 07/08 18:26
milly5:會開始沒自信 也開始考慮 是否合適 07/08 18:27
dreamer67:是阿 其實自己沒這麼差 也有別人喜歡 可是在他面前 偏偏 07/08 19:50
dreamer67:是小孩子一個 然後他的身份也是讓我不敢前進的因素 07/08 19:51
dreamer67:而且真的完完全全自信崩解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ˊˋ 07/08 19:51
milly5:沒錯 就是這樣 一整個有講到我心坎!!ˊˋ 07/08 23:23
milly5:有時候也會緊張到 連話都說不好 就覺得自己好笨拙!! 07/08 23:27
milly5:現在我又再找新目標了 但是生活圈都好小 就很無奈~ 07/08 23:28
dreamer67:我會故作自然啦,但就是太小孩子了,和我想表現的不同 07/09 19:53
dreamer67:而且從我有自覺開始 已經喜歡他一年多了 很痛苦 07/09 19:54
dreamer67:但真的沒辦法放手,明知道不可能還是離不開 07/09 19:55
eudeamonjin:身份的不同果然是很大的因素啊!愈是努力想追上他,心裡 07/09 22:44
eudeamonjin:就愈害怕,他太遙遠...遙遠到我碰不到,卻又不願離開... 07/09 22:45
milly5:我遇過一個我很努力的追 但最後害怕的不是我 是他... 07/10 14:39
milly5:他覺得 他生活圈太複雜 怕我受傷 所以選擇分開了... 07/10 14:40
milly5:而且他還不告訴我為什麼離開 是過了半年多 我才知道他好傻 07/10 14:40
dreamer67:是阿,原po 對方是個很努力的人,看著他一直往上爬 07/10 21:19
dreamer67:讓我覺得我再怎麼跑也追不上這差距,真的很沒自信 07/10 21:19
dreamer67:M大 有時候他們都以為這樣做對我們比較好 07/10 21:19
dreamer67: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也不想放手阿 07/10 21:19
milly5:d大 沒錯 他們都很自以為 以為那樣對我們是好的 自以為這樣 07/11 15:28
milly5:我上一個更狠的是 他為了 讓我徹底放棄 他直接交了一個新的 07/11 15:29
milly5:讓我知道 他已經有新女朋友了 讓我別在他身上留戀@@ 07/11 15:31
milly5:他新女朋友 真的跟他比較配ˊˋ 我就很 祝福 07/11 15:32
dreamer67:不過對方還不知道我這麼喜歡他啦 他只是把我當小孩子 07/11 17:04
dreamer67:在一群小孩子裡面 比較熟的一個小孩子 07/11 17:04
dreamer67:所以他也沒辦法拒絕我 但我也沒辦法更靠近ˊˋ 07/11 17:05
eudeamonjin:對他來說,我可能只是個憧憬日本生活的小女生~嗚~人家 07/11 23:17
eudeamonjin:以前還是鼓吹朋友愛用國貨~現在居然愛上日本來的舶來 07/11 23:18
eudeamonjin:品,他始終認為我只是個小女生,這場仗真是打得好辛苦! 07/11 23:18
redcard08:我也喜歡上一個日本草食男 但是我們現在在一起了 加油!! 07/12 15:13
eudeamonjin:可以請r大提供一點草食男的攻略嗎?我超怕把他嚇跑 07/12 21:01
eudeamonjin:因為我知道也有許多女生向他示好,結果都被他直接回絕 07/12 21:02
eudeamonjin:害我一直不敢太明目張膽的靠近他,草食系男真的不好追~ 07/12 21:03
milly5:D大 好無奈 敢問D大 今年貴庚阿... 小孩子??? 07/15 01:13
redcard08:回e大 聽妳這麼說我覺得我跟你碰到的草食男不太相像 07/15 02:00
redcard08:我家這隻只是對戀愛不積極 e大喜歡的人已經到達對戀愛 07/15 02:03
redcard08:抗拒的程度了 這樣我想除了提昇自己讓對方對你有興趣以 07/15 02:03
redcard08:外沒什麼好方法... 07/15 02:04
dreamer67:今年23..對方大約33-35 這樣子… 07/15 08:25
dreamer67:我是覺得十來歲沒差,身份才是讓我卻步的原因 07/15 08:26
eudeamonjin:他的確是不太想談戀愛,因為覺得麻煩,每次都只能在心底 07/15 19:12
eudeamonjin:偷偷罵他:死老頭子,一把年紀了還不交女朋友!快點注意 07/15 19:13
eudeamonjin:到我的存在~唉~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他長期抗戰~人家 07/15 19:14
eudeamonjin:國父革命十一次,抗戰也有八年,我才第二年而己!有的是 07/15 19:15
eudeamonjin:時間跟他耗下去,相信戲棚下站久了就是我的! 07/15 19:16
milly5:D大 我才18 上一個26 現在玩玩結束的這個33@@ 07/24 22:53
dreamer67:你才是小孩子吧(嘆) 不過我內心很崇拜你的勇氣 07/25 23:25
dreamer67:你的年齡差距大勝我了… 07/25 23:25
milly5:還好啦! 我外表比較成熟(笑) 07/28 21:01
milly5:33歲差15歲 只是逗弄而已 不值得真心... 07/28 21:12
milly5:我想我真心的只有那個 差8歲的吧!! 你比我厲害才對 哈 07/2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