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 好個一年 不是認識一年 因為早在兩年前就開始打招呼 而是一年深深存在心裡的 感覺 上大學是一種憧憬 但是在半年之後開始心灰意冷 大學 不過如此 直到升大二的暑假 原本只是點頭交的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其實他並不是會吸引我的外型 只是那近五個月忙碌的長時間相處 讓我體會到四個字 日久生情 我向來不擅於隱藏感情 就像他從來不曾對愛情敏感 而我們之間 就像對不到頻率的電台 模糊不清 後來 他是懂了 只是朋友的界線很大一條 而我們堆砌過的曖昧還不足以跨越 所以單向的付出 一直到現在 好幾次 我都答應他我們當朋友就好 但是始終沒辦法做到 因為太容易被牽引 即使只是一句簡單的關心 有人說 愛情要用另一段來情來忘記 但是因為太過執著 所以始終沒辦法注意到身邊其他的人 又哪來新的戀情 喜歡的感覺 不知不覺都要一年 不但沒有遺忘 反而還在心裡繼續滋長 還要多久才能了結 這問題早已問了千百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1.112
kshskghs:拍拍~加油! 真的 有時候真的會忘不掉他/她 07/08 15:39
Penguin08:忘不掉真的很苦丫~~ 07/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