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vsyy (丁丁)
看板esahc
標題[故事] 我們
時間Tue Jul 7 23:56:15 2009
暑假 好個一年
不是認識一年 因為早在兩年前就開始打招呼
而是一年深深存在心裡的 感覺
上大學是一種憧憬 但是在半年之後開始心灰意冷
大學 不過如此
直到升大二的暑假 原本只是點頭交的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其實他並不是會吸引我的外型
只是那近五個月忙碌的長時間相處 讓我體會到四個字
日久生情
我向來不擅於隱藏感情 就像他從來不曾對愛情敏感
而我們之間 就像對不到頻率的電台 模糊不清
後來 他是懂了
只是朋友的界線很大一條 而我們堆砌過的曖昧還不足以跨越
所以單向的付出 一直到現在
好幾次 我都答應他我們當朋友就好
但是始終沒辦法做到
因為太容易被牽引 即使只是一句簡單的關心
有人說 愛情要用另一段來情來忘記
但是因為太過執著 所以始終沒辦法注意到身邊其他的人
又哪來新的戀情
喜歡的感覺 不知不覺都要一年
不但沒有遺忘 反而還在心裡繼續滋長
還要多久才能了結 這問題早已問了千百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1.112
推 kshskghs:拍拍~加油! 真的 有時候真的會忘不掉他/她 07/08 15:39
推 Penguin08:忘不掉真的很苦丫~~ 07/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