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0238 (孤獨一人笨傻女孩♥)
看板esahc
標題Re: [心得] 以後再也不到追
時間Tue Dec 1 10:33:30 2009
我也是那個倒追別人的女生 追得好累好想哭喔 對方又很冷淡 就整個很無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6.213
推 cher1017:加油喔~ 12/01 19:16
→ apple0238:呵呵 也沒那麼強烈啦倒追...我一輩子也沒想過 12/02 09:36
→ apple0238:只想跟他當無話不談的朋友罷了 就這麼單純的想法 12/0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