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sah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喜歡他的日子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 而我也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 我發現所謂的曖昧在很多男性的眼裡不值一提 甚至覺得是女生倒貼自己 只有女生才會傻傻的那裡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牽連到自己 .........曖昧只不過是一廂情願 所以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當我要放棄 你卻又不經意點燃我的希望 其實 我很不了解你 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本人 甚至.............在你心中的那個人 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在網誌的某篇說:[如果你夠傻 你會等他回來] 那你知道嗎 我也在傻傻的等著你 每次跟你聊天 你都會不經意的說起其他的女生 每次問你有關感情或是有沒有女朋友的事 你總是含糊帶過 你知道嗎?我的朋友都說你只是把我當成備胎 所以 我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 如果你真的只是把我當備胎 那我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男人要敢做敢當XD~~) 或許 我是太偏激 那你就不要在這樣下去 問那種曖昧不明的問題 我不會相信你不知道我喜歡你這種鬼話 所以 如果你不喜歡我 就請你對我說 你 不喜歡我 我寧可做為一個妹妹 但死也不會做一個備胎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直接問清楚他 不向他表白 其實在一開始我也有這種念頭 但到後來 我認為 如果一個男生在乎你 那他不論喜不喜歡你 都會主動開口 因為 我覺得那是一種身為男性的責任感 他不該讓女性去承擔這種壓力 這是我在這段時間體驗出來的道理 所以我不會開口(或許有一天等我頭殼壞去的時候才會自己說出口吧!XD) 我會繼續等待 等到我有一天看清你了 或是你主動對我說出你喜歡我or你不喜歡我 這是死板也是執著!!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這篇亂七八糟加不負責任的文章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4.170
dizzycat:80%的男生都會搞曖昧啊(煙 01/31 00:47
dizzycat:真的搞不搞曖昧,取決於這個男人的道德感跟責任感了 01/31 00:49
Seeger:都到到追版了 還期望他主動嗎? 01/31 07:59
e150275:主動告白應該是要男生也有喜歡妳吧?@@ 01/31 12:31
catan:支持原PO!!加油!!! 01/31 14:59
amx002:男女互換都一樣 沒理由一定就是男生問題吧? 02/01 06:21
freshguy:其實 個人覺得半年了 不必等了 找更好的人吧 02/01 13:11
Aiins:說真的...他沒有喜歡你吧...(過來人Q_Q 02/01 15:47
miss2055:搞不搞曖昧,取決於這個男人的道德感跟責任感...好中肯 02/16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