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經過的時候,進去咨詢了一下 我目前的狀況還有些小痘痘,還有不少痘疤(很久都不消,困擾了許久) 診所建議我可以打淨膚雷射(台中新采整形外科診所,在五權西路上) 現在有促銷價一次柔膚雷射+淨膚二次雷射+3次修護(我想應該是做臉之類的課程) ==>9900元 我爬過文,柔膚或淨膚雷射的價錢好像不太一定,想請問這樣的價錢如何? 對我想要消痘疤的效果不錯嗎?? 還有,這間診所好像比較新,不管是版上還是網路上都沒什麼評價 不曉得好不好??拜託有去過的人解答吧~~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satisfied115:她們家雙眼皮比較有明喔 07/03 17:36
literacyyhc:我雙眼皮在那兒割了,醫生很細心,雷射就不清楚了. 07/03 21:54
pinkggii:我也在那打 但是我不知道是我個人皮膚問題還怎樣 沒感覺 08/24 23:34
pinkggii:我也有打耶 我也沒感覺 但是看照片好像有些人差很多 09/04 01:18